你還愛前任嗎?

時間 2022-01-22 07:34:01

1樓:

I love you, but I just don』t like you.

回頭看三年半的戀情,我做了太多傷害你的事,感謝你包容了我的一切任性與冷漠。我不想再讓你因為我受到傷害了,希望你未來的妻子能給你溫暖,希望你幸福。

2樓:

愛依然希望伴你左右,無論以何種身份。

前如果有一天,你經歷挫折。

仍想坐在你身邊,喂你吃一顆你最喜歡的荔枝。一句話也不說。

如果你不想見到我,那我就站在離你不遠的身後,告訴你,沒什麼,我還是願意與你一同承擔風雨。

還是希望你能幸福。做自己想做的事,愛自己想愛的人。儘管心會有點痛。

可是我愛你,又怎麼捨得讓你受一絲一毫的委屈。

3樓:

其實也沒什麼好遺憾的了

我愛過我的舌頭伸進過她的嘴裡

吻也接了

愛也做過了

我看過她在我身下欲仙欲死的樣子

至少我睡過了

愛不愛看她心情了

4樓:小豬蹄

愛啊很愛很愛可是就是自己懂就好吧… 別矯情別回頭 ta已經那麼灑脫頭都不回走了難道還要把自己作踐?我也只是個人有自尊有尊嚴哪能讓乙個不愛惜自己的人踐踏了呢

5樓:逐浪

當時恨到她死,

後來夢到她死了,

可是我並沒有開心,

反而有些失落...

說實話,你還愛你的前任嗎?

見心 對不起啊 又分手了,話還沒跟你說清楚 我真的想過過年要怎麼跟你回家見你媽 想過明年結婚新房怎麼布置 想過說的每一句承諾 但是我們不合的地方實在太多了 每天都要衝突,都要吵架 同居三個月,大哭過,出走過,摔打過 最後一次,我沒有去抱你了 我每每想象 結婚後的每一天都是如此 在爭執中度過 我每每看...

分手後,你還愛Ta嗎?

我好少 很多人會說既然都分手了那麼肯定就是不愛了嘛,但是如果是真正愛過的兩個人來說肯定是不可能這麼容易放下對方的,就像小時候最心愛的玩具弄壞了你會傷心很久,那真正愛過的人分手了怎麼可能會那麼容易放下,只是你在你心裡的潛意識告訴自己不愛了,但等你回過頭了會發現你還是放不下她,以上內容只是個人看法槓精就...

你們還愛著前任嗎?

我有我的免費雞 我還愛,很愛很愛。我十八歲以後發生過很多很難的事。我最難熬的那段日子是她陪著我,聽我說話,理解我。遇見她是我這麼久以來最開心的事了。分開的原因也很簡單,異地,我願意做她的鋪路磚,但不能當她的絆腳石。她是我心裡的白月光。希望她平安喜樂,萬事順遂。 沫沫 愛,很愛,時常想起來他,再見到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