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槽頻繁怎麼辦?

時間 2022-01-22 07:34:01

1樓:oooooook

跳槽的幾點建議:

2樓:馬哥

盡量別甩鍋給前領導或者公司決策。

可以說公司倒閉,可以說身體原因。

我兩年換了四次工作,很坦誠,第乙份年輕沒見過世面,進了個詐騙公司。第二份工作做的挺好,但是公司發不出工資。第三份工作賣保健品這個我一般不說,因為再用年輕不懂事的理由就說不過去了。

第四份工作我直說因為每天加班飲食不規律導致我腸胃炎,無奈辭職在家養病。

換多少份工作無所謂,你不要給人事一種你就是那種三天打魚兩天曬網,一不開心就離職的印象。你可以聊你在這些工作裡學到了哪些技能,對這些工作的認識,表達一種無奈離開的惋惜。

讓人覺得,你是真的認真工作了,也學到東西了,你就是運氣不好,進的公司都有問題,如果這家公司一切正常,你既能用你學到的技能馬上投入工作,又能用你認真的工作態度來征服領導。

切忌說前領導的壞話,人無完人,你能因為乙個領導的某個方面離職,誰也不能保證你不會因為這個公司領導的其他方面的問題離職。

換工作跳槽太頻繁了怎麼辦?

失聯 如果你做的是同乙個職業,所換的每份工作都讓你比較焦慮,說明你的技術有問題。如果你只是覺得沒有歸屬感,不想融入新的環境,可能是因為你太適應之前的環境了。 丁幸娜 從職業發展的角度來說,您遇到的是乙個職業適應問題。我們都知道,新工作和新的人際環境都是需要適應的,每個人都有乙個從新手到熟手的過程,從...

樓上頻繁擾民怎麼辦?

繁花似錦 三歲孩子不說素質但是大人應該有素質,孩子不是要教嗎?也不是娘胎里長好了就不用學了,愛鬧咋不把整棟樓買了,你也像我去問問他們樓上出租沒,或者和樓上搞好關係送點東西鬧騰鬧騰他們,他們跳你讓樓上也幫忙跳,我家樓上的孩子現在好多了知道現在運動踢球打羽毛球跳繩下樓了,之前一直是在樓上進行疫情前也是,...

半夜頻繁醒來怎麼辦?

人性的厲害 是每天如此呢,還是說只是一天這樣,如果是每天如此,說明你心裡有你放不下的心事。有你抗不下的壓力,或者有你做不到的事情,等等 原因種類很多的,這些也是都可以導致你睡不踏實,頻繁起來的原因,我建議的話。希望你可以在睡前做一些輕微的運動,或者做做瑜伽,或者看看書籍,總之是盡量別玩手機,給自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