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母貓第一次發情要叫多久才能結束?

時間 2022-01-22 07:34:04

1樓:懟懟羊

一般乙個星期,10到14天也有可能,時間再長就有問題了

2樓:菠蘿黃桃的貓

一般都是5到10天,如果是寵物家庭的話建議盡早做絕育,長期發情會導致卵巢囊腫,瘋狂掉毛,食慾下降體型消瘦,情緒焦躁。如果是生育過的母貓一直發情還會導致子宮蓄膿,子宮肌瘤等問題還是蠻嚴重的。

3樓:會唱歌的胖頭魚

一般在開始躁動到發情結束兩周左右,起初2到3天心神不寧,愛躺地上翻滾,然後就是高峰時期,沒有食慾整晚嚎叫,可以把嗓子都喊啞,這樣大約持續8到10天不等,看個體的。再就是退潮期,哼哼唧唧又過去兩三天。

這只是一次,如果發情期沒有配沒有解決她的需要,那麼準備好第二次發情,可能一兩個月,也可能一兩個星期,間隔只會越來越短。

這就是為什麼主張給貓咪趁早絕育的根本原因,老了生病什麼的還是次要的,主要是貓咪難受主人也難受,那種十幾天意亂情迷不吃不喝整晚嚎叫到嗓子啞了的樣子太讓人心疼了,那些抨擊養寵人自私自利的人才是真的絕情不講道理

4樓:愛寵大陸APP

小母貓發情的時間大概在六到十天左右,大致三周會發情一次,可以考慮帶貓咪去醫院做絕育手術了。

5樓:危笑

和個體有關,一般一周左右吧,也有半個月的。不過如果不配的話,發情間隔大多數會縮短

6樓:櫻桃味貓餅乾

這個不太好說,一般會發情一周歇一周,但是也會出現不間斷發情的情況,要不去醫院讓大夫評估下情況。

求助,母貓第一次發情,我要怎麼做?

小小菲 有些母貓發情是比較早的,4個多月就會開始發情了,如果要帶貓咪去絕育的話,要等發情期過了之後和打完全部的疫苗過後,才能帶去做絕育手術的。母貓在發情期的時候不僅自身很難受,也是會給家裡人造成一些困擾的。對此在母貓發情期的時候,可以採取一些措施去幫助貓咪 貓咪在發春的時候是非常吵鬧的,到了晚上還會...

小母貓第一次發情可以做哪些措施,最佳絕育時間是什麼時候?

櫻桃味貓餅乾 這次發情間歇帶她做絕育就好,長期發情不做絕育容易子宮蓄膿。如果不間斷發情需要告知獸醫,讓獸醫判斷是否能在禁食後直接做手術。一般小母貓發情年齡是6個月左右,也有不一般的,我見過3個半月不間斷發情的 愛寵大陸APP 小貓一般在六個月以上就可以做絕育手術了,但是有些小貓咪性成熟比較快,根據題...

母貓第一次發情,晚上一直叫不睡覺怎麼辦?

東皇阿膠 疫苗打完了嗎?等待發情結束後火速絕育 我養的是小公貓所以小母貓發情期我不太確定 可以去熟悉的寵物醫院問一下先 至於發情期 忍忍就過去了 用玩具消耗貓說白了也是在消耗忍 別問我怎麼知道的! 親愛的河 你被網上的錯誤說法坑了,最好的絕育時機,是第一次發情之前。現在能做的就是熬到這次發情結束,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