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喜歡楊冪哪一點呢?

時間 2022-01-22 04:19:11

1樓:

哪一點都不喜歡除了那次戰隊趙文卓

2樓:玉鐲走X

人間清醒,有自己規劃不讓粉絲過於擔心但也懂得感恩粉絲不斷提公升自己。幾乎是完美偶像。

3樓:小白

啥也別說了,我喜歡仙劍,我還喜歡她有錢,是女老闆

4樓:

真實,努力,聰明,有目標,有規劃,有格局,有長遠的眼光。

有這樣的偶像粉絲應該會很幸福,乙個不需要靠粉絲打榜,自己就很上進的明星。

只要跟著追追劇(喜歡的就看,不喜歡的就不看),偶爾貢獻一兩張電影票,就夠了。

粉這種偶像就可以很佛,這就是粉乙個上進的偶像的優勢。

5樓:清流

我想估計是離我遠一點吧,對她這個人還有作品都挺無感的,所以不發表看法,就是個路人,請粉絲別噴!!!

6樓:

好看,當然女明星比她好看的人也不少

有趣,當然說相聲的脫口秀的更有趣

但是楊姐是好看又有趣

拎得清看得明白,不容易

7樓:Annie

格局大,漂亮,人間清醒,不做作不裝。

8樓:藍藍

不算喜歡,嚴格來說,85花都不感冒

硬要說的話,奇葩說里她說從沒拉黑過乙個網友,算是有點短暫的區域性的很輕微很輕微很輕微可以忽略不計的欣賞吧。

你喜歡華晨宇哪一點?

Eurus 哎呦喂,還哪一點。抱歉啊,數學沒學好,數不過來。他快男的時候我高中,不怎麼看電視,所以沒了解。只聽我班上乙個追星的女生一直給我安利花花花花。我當時嗤之以鼻。那時候覺得女生都是花痴,肯定只是因為花花的顏值。後來啊,看了一檔綜藝節目叫Teana之戰的,哦呦,不得了,我眼睛一亮,這孩子真是太對...

你喜歡星際迷航哪一點?

朱鳳承 Space,the final frontier.These are the voyages of the starship Enterprise.It s five year mission,to explore strange new worlds,to seek out new lif...

你最喜歡萬茜哪一點?

粽小飛 聲音,因為我是聲控,之前沒什麼印象,準確說是不認識這個演員,在浪姐第一期看完,唯一有好感的姐姐就是她唱 敬你 的聲線 雖然吉它彈錯斷了幾次 然後有朋友說她唱歌不錯,推薦我看了她參加的 聲臨其境 然後在B站考古了所有唱歌和朗讀配音等聲音作品,發現她唱了很多影視曲,越來越喜歡她的聲音,簡直有點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