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在走,年齡在長,懂得多了,看透的多了,快樂越來越少了,這也許就是長大的代價!?

時間 2022-01-22 04:19:12

1樓:移民顧問說移民

不快樂說明你還看的不夠透。真正看透了、了悟了的人才會心無掛礙,試問乙個心無掛礙的人怎麼會不快樂呢?

2樓:Ben小康

這個世間迴圈規律本來就是如此,日復一日,年復一年,時間在走,年齡在長,只是,快樂不快樂是一種態度,快樂是一天,不快樂還是一天。只是看你用什麼樣的心境去看待一些事情了。偶爾糊塗一下也不是什麼壞事情,也會讓你的心情豁然開朗!

3樓:willay2080

快樂是一種感覺!

看透了還應想明白!!

想快樂,身邊無處不快樂!!!

4樓:摩登江湖

不是,那是因為你還沒有完全看透

5樓:有水·讀書

快樂不會減少,不信你再多看透幾分!

6樓:如心

隨著年齡增長,經歷悲歡離合的事越來越多,對人生感悟就會越來越多,能放下的越來越少,而執著的卻越來越多,所以感覺快樂越來越少。當我們不執著追求快樂,知道快樂和痛苦都是生活的一部分,人生本就是好壞摻拌著前行的,沒有絕對、沒有永恆。當我們看淡一切,心境平和時,我們是會進入乙個真正長大的狀態,即順應一切的自然發生,安住當下,只去耕耘不問收穫!

7樓:時光

成長是獲得一部分,減掉一部分,但是減掉的不一定就是使你快樂的,如果獲得和減掉的都是使你不快樂的,這才是成熟的成長,否則,就是空長歲月。

8樓:雲水間

等你走過了這段時間就會發現:身邊的人越來越少了,在乎的少了,需要的少了,人越來越簡單,越來越容易滿足的時候快樂其實一直都在我們身邊,只是我們在迷霧中沒有發現而已。

大家都是多大年齡在考研,有沒有年齡大一點才開始考研的?本人已婚孩子兩歲,準備考研

leozhou7014 我是三戰上岸的蘇大,同學中有乙個是92年工作了五年的。考研很辛苦,我三戰仍然複習了約1000個小時,不過事在人為,敢拼就有機會。 丟丟在職考研 學渣寶媽孩子三歲,兩次考川大 在樹上唱歌 我是在本科期間準備考研的,但我那一屆有遇到乙個已婚媽媽考研的,個人覺得年齡和時間這種東西不...

為什麼身邊越來越多的朋友,年齡在30歲左右都喜歡選擇單身?

向想想 因為沒有遇到合適的人吧。現在大家選擇進入婚姻一定是兩個人生活比乙個人生活好,如果沒有,那還不如單著呢。而現在大家對美好婚姻生活的嚮往與實際情況還是很有差距的,給婚姻的試錯機會也小,再慎重一點咯。 海賊王 我覺著不是主動選擇單身吧,是一種順其自然,隨遇而安。那個合適的人恰好沒有出現,自己乙個人...

知乎有老年人使用者嗎?比如年齡在六十歲以上的?

長山 文 長山圖 長山 我叫長山,2017年2月4日,在朋友和家人的攛掇和幫助下,我以忐忑不安的心情上了 知乎 那年我83歲,現在84歲,轉眼到了狗年,那我就是85歲了!在這一年多的時間裡,在眾的支援 鼓勵和厚愛下,我發了200多篇文章,其中書法作品38個,奇石28個,雜談感想100多篇。得到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