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歲沒談過戀愛,也沒喜歡過男生,也沒有被別人喜歡過,這正常麼?

時間 2022-01-22 04:19:10

1樓:嗯啊這是

正常,我們高中班主任,是乙個英語老師,在我們班談戀愛管的挺嚴的,高一的時候記得就有幾個談的被抓住然後勸退了,後來高三下半年了我也被發現了,但因為疫情開始了嘛,我也沒有被她確確實實抓到過,就把我調到最後面去了,不然肯定是回家反省,基本就回不了學校了,高考就基本上芭比q了。但是也沒有明這讓我們分,暗示了還是學業重要

後來高考完了之後和她聊天,為什麼那時候抓的那麼嚴………省略一大堆話,一般高中不讓談戀愛都一樣

回答題主問題,正常,因為聊著聊著她問了我一句你知道和初戀結婚有多幸福嗎,我當時確實羨慕了,然後我就問了問她和她物件的情況,她和她老公都是初戀,大三在一起的,現在一兒一女,還在乙個學校工作,可以說是非常幸福了。

2樓:臨落浮華

小姐姐,這很正常的,不要自我懷疑,不是沒有,是時候未到了

3樓:isweets

可能沒遇到過心動的男生吧哈哈哈,不急啊,把自己變優秀的會有更優秀的男生呢,也可能有暗戀你的但不敢開口不敢表示是吧,這很正常啦妹妹。

4樓:S妙先生

也許有人喜歡你,偷偷看著你,只不過你沒有留意他

二十歲沒談過戀愛的人生算什麼

嶼與島 原諒我偷偷笑了,首先我覺得你的問題有點可愛。其次,這並不是什麼悲哀的事情。還有就是,你得搞清楚現在沒跟女生說話,沒有牽過手的原因。那麼,我們切入正題。第一,回顧一下日常生活,自我評估是不是性格內向,不喜歡參加集體活動 第二,思考一下你是想投入一段戀情,還是只是想跟幾個女生建立正常的社交關係 ...

我是乙個二十歲的女生,還在上學,沒談過戀愛,也不想談,更不想結婚,這種想法很可怕嗎?

顧克之 你現在的生活有受到明顯的影響嗎?今後未來的生活會因此收到困擾嗎?如果沒有,那麼這種想法就並不可怕。乙個人的想法並不是一成不變的,會受到個人經歷和周圍環境的影響而發生改變,或者你改變了現在的想法,也可能更加堅定了現在的想法,我覺得,只要是沒有對你自己和別人的生活產生嚴重危害,都是很正常的事情。...

24女沒談過戀愛也被男生追過,沒異性朋友

黑洞 哈哈,我96年175 66本科畢業,在一家世界五百強國企正式工,可以考慮下我呀,只注重品質三觀和格局,其他的過得去就行,不能太離譜 李不假小姐 21世紀了 2020年了馬上就2021了為什麼還會有 沒有被男生追過 這種問題?誰說談戀愛一定要男方主動 小汙咪 有什麼好自卑的,談戀愛千萬不要隨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