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個周一圍哪個更帥 為什麼

時間 2022-01-21 23:36:22

1樓:萬大事有我

我喜歡一

男性性格的女生??enmm也差不多吧

2樓:expectation

第二張乍一看氣質比第一張乾淨些但其實都一樣

3樓:偷窺鏡與儲藏盒

第一張!因為第一張是個有故事的男人。疲憊、老練,不輕易敞開心扉但吸引著人靠近啊……第二張沒什麼感覺。(本人性別女)

4樓:「已登出」

第一張,整體氛圍很有感覺。

不好意思偏題了。

他就長那樣嘛,兩個都是他沒區別。

5樓:無糖

第一張,挑不出毛病,我是女生。

6樓:

我不吃他的顏,但如果說這兩張的話,感覺第一張痞痞的樣子,我不太喜歡抽菸的男生。如果不抽菸,我更喜歡第一張的顏。

第二張給我一種哥哥的感覺,但顏沒有第一張好看。

7樓:萊昂納多的女神

拋開電影,首先我作為周一圍的粉絲,當然是覺得他怎樣都帥!哈哈。

其次在電影中他作為乙個情感更豐富的警察,角色突顯他是帥的。

綜上:我認為周一圍怎樣都帥,他演過的角色每乙個都很有"味道"。

8樓:毛桃子

本人女,個人不太喜歡周一圍的顏,但就這兩個圖我喜歡第一張,比較有那種頹廢的感覺

9樓:ADMIREEEE

對於周一圍顏粉的來說,更喜歡第一張,單純喜歡抽菸的男生(顏好)

10樓:落絮

我喜歡第二張,單純因為我個人很討厭抽菸,和煙沾邊的基本不會覺得帥(本人女)

11樓:一目

第一張更有市井氣和粗糙感,第二張更像偶像小生,更文藝,所以男孩和女孩的審美是不一樣的

問題 這兩個都是愛嗎?更愛哪個?

hiqsh 你的這兩個正好代表了 戀愛 的兩個面,乙個面 A 是被需要,另乙個面 B 是需要。也就是,A需要你依賴你,而你是被需要者,而且你也沒拒絕這種被動的付出,你用了 適當 這個詞,說明你也不是全主動的付出,所以你對A的需要有限。B是你主動性比較強付出的物件,說明了你比較需要B,可你沒有說清B是...

南韓和以色列這兩個國家哪個國家綜合實力更強?

許飛飛 乙個是美國的爸爸被美國輸血,在中東新手區虐菜刷經驗,顯得霸氣側漏。乙個被美國爸爸吸血在東北亞怪物房裡面小心翼翼苟且偷生。其實儒家文化區沒有廢物的,你眼睛裡上不了檯面的北韓越南換個地方妥妥都是一方諸侯。水平高不高全靠對手襯托。 未封 算不算國際援助?如果不考慮國際因素,我更看好南韓,因為土地和...

這兩個耳機哪個稍微好一點?

彭大大 看你需求 bose那款是注重降噪,音質就和EarPods水平差不多但是偏向於低頻一點點,佩戴舒適 ie40pro屬於耳返監聽系列,但是也不說明這個耳機好聽,樂感不是很好!所以你追求好聽的話就買別的 乙個是降噪耳機乙個是監聽耳返差別挺大的,如果對耳機認識比較淺的話建議先從便宜點的開始入手,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