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考研 報考點選錯了,在等驗證碼會沒有嗎

時間 2022-01-21 23:36:21

1樓:阿悅學姐

前兩天有位同學問小吉關於報考點的問題,差點把小吉都給繞進去了。

問:往屆生報考,可以選擇戶籍所在省但不同市作為報考點嗎?

答:不可以,戶籍所在地具體到省市,而非省。

如果選錯了報考點,可是無法參加2021考研初試哦~報考單位&報考點,分清楚千萬別搞錯!

首先,我們先來明確一下這幾個名次概念:報考單位、報考點、考點報考單位:即你想報考的目標院校

報考點:組織報名和現場確認並安排考場的各省市的教育主管部門或高校。

考點:即考場,參加考研初試的地方,大多數高校報考點就是考點,部分省市會隨機安排高中、初中等學校作為考點,隨機分配考生考場。

在選擇報考點和考點前都一定要仔細閱讀招生公告和各報考點的的公告,確認自己應該選擇的最合適的報考點和考點。

關於報考點、考點常見問題答疑

在填寫報考點考點時,還是存在很多疑惑的。

比如:應屆、往屆改如何選擇報考點?報考點會報滿嗎?

2樓:庫柏蒂安

現在校驗碼有了就是取消報名一直顯示不出來

3樓:演員

一般是去正確報考地的招生辦要校驗碼都可以重新報名,我也是報錯考點今天剛剛要到了校驗碼重新報名的。

但是今年據我了解今年廣東,北京,河北這幾個地方比較嚴,很多人去要校驗碼,招生辦的要麼說沒有不知道什麼校驗碼,要不就直接說明年再報,還有一些什麼報名名額滿了(我覺得有點離譜,乙個省/市還能找不到乙個讓你考試的地方嗎)就是不給校驗碼,這些很多人都要不到。所以如果有希望就多問問老師問問教育廳和研招辦的,是有很多人要不到這個東西的。

4樓:無言雨

本人是四川應屆生報到重慶去了但戶籍在重慶就因為看了這個接納條件好吧是我閱讀理解有問題抬槓只能耽擱時間解決辦法只能是消了重報或者將錯就錯?

22考研政治前期怎麼學?腿姐的考點清單怎麼用?

胖虎hz A1 考研政治前期怎麼學 在最開始,要糾正乙個誤區 考研政治背背就好了?這是很多人都存在的乙個疑問,可以看一下最新的一年真題就明白了,根據目前的形勢,考研政治是理解 背誦,單純的背誦是不能幫助你獲得滿意的成績的!考研政治什麼時候開始複習,這需要根據你的目標分數決定的,但最晚複習的時間不要晚...

會計考研和金融考研哪個好考點?

山岳老師 這裡有經濟金融類專業考研的所有分析,你可以了解下,看看哪個適合你 1.經濟類專業全方位解析 經濟 金融 應統 稅務 國商 保險 資評和審計 嗶哩嗶哩 乾杯 bilibili 1.經濟類專業全方位解析 經濟 金融 應統 稅務 國商 保險 資評和審計 嗶哩嗶哩 乾杯 bilibili 會計專碩...

考研農學專業會好考點麼

白小貓 9月份開始到12月26號,調劑到農科院 9月份之前,定好自己要考的專業,學校 只能說相對於其他專業好考點 但今年農學的專業也內捲的不行 我今年要是運氣不好,80 的概率會二戰 農學長 農學專業相對於其他專業比較好考,農學專業的話好學校也比較多,像中國農業大學,中國農業科學院,浙江大學農學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