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錢去學編導還是補習

時間 2022-01-21 23:36:20

1樓:有格編導

去一對一學文化課還是學編導,怎麼選擇,要看你對你以後的就業方向是如何規劃的。

試問一下自己,是否對傳媒類專業,或者說影視類專業感興趣,如果這就是你以後的就業方向,你是否能接受。編導類專業注重培養全方位、多方面的複合型人才,也就是說,關於影視的前期策劃、中期製作和後期宣發的知識,你都有機會學習,在學習的過程中,你要發揮自己的所長,選擇自己感興趣的職業,這樣的規劃對你來說是比較穩妥的。

既然選擇學習編導的知識,你要明白,這是幫助你公升學的,所以在集訓的階段好好的學習編導專業的知識,提公升專業的成績,藝考成績高了,必然會有更多的大學來供你選擇。雖然文化課成績很重要,但是只守著文化課並不是乙個好的選擇,是否能攻克文化課的瓶頸期,這個誰都無法保證,但是你開闢了另外一條路,這兩條路的加持,就會讓你有更好的收穫。

2樓:叫什麼名字好呢

對編導沒興趣的話還是不建議學了,編導專業分數逐年在上公升,分數在一本線上下浮動。藝考最難的就是平衡好文化課和專業課,400分的話建議去補習吧,如果學編導可能結果也不像想象得那麼好。

3樓:王路飛愛吃肉

關於這個問題,本人可以說是相當的有經驗。花錢去學編導我認為不是很妥當,因為本人曾經是山東省編導生。僅僅學了十幾天左右的編導專業課,便取得了全省前50名的成績。

但是最後險些折損於文化課,所以山東省對編導生關於文化課方面的要求,你可能能夠從我的經歷中略知一二。所以我建議你,如果文化課底子足夠紮實,大約就能有500分左右的水平。可以去著重的練習一下編導如果沒有500分的水平,還是希望你能先提上500分。

再來認真的去了解編導學習編導深入的去理解編導是能帶來的。效果,意義以及未來的方向。

4樓:犬來八荒

高一建議補習,兩年提公升兩百分,可以,前提是底子薄的,你五百分,兩年提兩百分,你做夢

高二看成績,成績離本科線太遠,但是又想本科,既編導又補習高三依然看成績,成績太差,直接不建議,除非你有復讀打算,可以考慮補習,如果沒有這個打算,我建議你放棄編導,因為競爭壓力大

成績好的話,在不影響文化課成績的情況下,可以學習編導,可以讓你走個更好的大學

5樓:大酋長

劇本不是那麼好寫的。

這種問題我不知道見到了多少了,你們根本不喜歡,而且自己內心都很清楚,為什麼還要糾結?既然想到以後從事編導工作這麼痛苦你為啥現在還要花錢去學??肯定花錢補文化啊,編導現在北京的學校文化都超過1.

03了,學編導就不需要文化??

6樓:知乎使用者J4tRVZ

補習文化課!

因為編導並不能低分進大學,要求和普通專業一樣,一本線上下!

7樓:gsy

這個問題……

不喜歡為什麼要學,學了之後你就會發現,這個東西本來就會磨滅你的興趣,當你不喜歡,你更學不進去。並且當編導是需要一些天賦的,你只是為了上學去學,那麼到最後就等於是白學。你不如想想自己到底喜歡什麼。

如果不知道,那你就去補習,等高考成績下來在去考慮這件事。

8樓:雲九

建議學編導吧,高考分數線415以上。甚至更高。高考發揮堪堪過線,大概率會被第二批次B類院校專業錄取,也有可能不被。

復讀的話,壓力增大,形勢變動也不明晰,結果導向也不明晰。選擇編導專業還是比較好的乙個想法,編導分17個方向,到時候選擇乙個還算是喜歡的方向,至少能保障一所差不多的大學

9樓:創家班

所有學習的前提都是興趣的支撐,編導雖是一門藝術,但是與此同時也是一門需要鑽研學習的科目。在這個過程中勢必會遇到許多的難題,當題主說出不感興趣的那一刻,就注定你與編導是沒有緣分的,哪怕你真的狠逼自己學完了編導課程應對藝考,那麼接下來還有四年的大學生活,乃至以後的就業方向、職業選擇甚至人生定位,倘若都與自己毫無興趣的事情相關聯,你是欺騙不了自己的。

如若不感興趣,請放棄!

10樓:謝謝

首先看文化分,如果一直在二本線徘徊,建議補文化。如果徘徊半年了,建議學編導。有錢兩個都來。

11樓:樹上有棵樹

400分文化課你考編導也不太夠啊,綜合類大學都是要450+,只有藝術類大學才是400左右,你這樣子的,比如河傳,川傳,都可以的,學費貴一點。

如果真的要考很好的學校,比如南藝,中傳,雲藝,北電,中戲的話,那你真的得愛上這個東西!說實話!我當時剛開始學的時候,也是不喜歡,就是想上個大學就完事了,可後來我去了北京野草的時候!

完蛋了!陷進去了!就愛上這行了!

覺得這個東西很有意思!所以你最好先去機構看一下!有條件就北京!

了解一下,看看自己能不能夠愛上這個東西

12樓:盧卡斯

問這種問題,說明對編導並無興趣。建議還是補課吧。

零基礎學習烘焙,是當學徒還是花錢去學?

擺擺 有的人愛吃糕點,有的人愛做糕點,有的人因為愛吃而愛做。我也很喜歡烘焙這個行業,用優質的食材,伴隨著麥香與忌廉的香味,空氣都是香而甜的味道。做著自己喜歡的行業喜歡的事情是一件幸事。找好了方向,28歲真的不晚。很多人都會糾結到底是當學徒還是花錢去學這個問題,我身邊的許多朋友也在問我,我由衷給的建議...

學美術還是學編導?

露忸兒 如果要選擇乙個,就選乙個優勢比較大的,更有把握性。編導不會更偏向於哪一方,只要你有思想文字功底也有就可以學習,但不是說這個簡單容易過哦,只能說還是需要努力去做的更好,我們要相信付出和收入一定是成正比的,不要打壓自己的情緒。還有不管是學美術還是編導,都要抓緊文化課程,文化課程的高低才是最終決定...

學美術好還是編導好?

嗯哼嗯哼嗯 建議來了,其實的話,你不妨考慮一下與美術相關的編導專業啊,因為現在純美術專業是相對飽和的,要想從中脫穎而出,肯定不可能說學個一兩年就可以了,畢竟我們也不是那種天賦極高的天選之子,更多的要靠自己的努力和勤奮,才能離目標線近一點,所以說,如果選擇到和美術相關的編導專業,那麼你的優勢就出來了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