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一部你認為值得一看的國產電視劇集?

時間 2022-01-19 15:31:38

1樓:籠中猛獸

還用說?當然是《康熙王朝》

因為有德藝雙馨帥氣有氣質的道明叔

2樓:dark黃

強烈推薦一部電視劇集,

王志文主演的《天道》

說實話第一次看到這麼有深度的電視劇集,

導演編劇真的用心了。

再加上王志文的演技,

難得一見的中國產佳作。

看完只要震撼!

3樓:

一部都不要看,珍愛人生,遠離醬缸。

4樓:貓先生和兔子小姐

說個今年假期特別想看的電視劇集《任長霞》,裡面的每個角色都演的生動、自然。好像這就是平時生活真切發生的點點滴滴,台詞的表現(包括說台詞本身、台詞的語氣)不浮誇。

而演員劉佳把任長霞的人物形象塑造的真實、多面。演員劉佳也被公安部授予「榮譽人民警察」,也授予劉佳任長霞生前的警號。

《羋月傳》裡司馬錯的表演者在裡面也是表現的很好。

是一部真正的演員們演的戲,而不是明星演的戲。

5樓:

金粉世家

大概上小學五六年級的時候看的,覺得稱得上是中國產良心劇了。當時完全被陳坤的聲音迷住了。以及片尾曲簡直百聽不厭啊!

6樓:劉邦

蘭小龍編劇的電視劇集,而且前面的朋友自己提到過兩部了,提醒,劇毒

7樓:

《紅色》

想當時我用四天時間刷完,只是盤尼西寧是個bug

8樓:雲煥

謝堯。我就是安利黨

《沉默的證人》

今年有哪些國產劇值得一看?

tracy1015 今年目前為止國內的就看了四部 如懿傳 很好看,最後一集看得我一直哭,覺得是五星神劇。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 居然忘了這一部,想起來趕緊加上。每個人物都個性鮮明。盛小六謹小慎微,處事通透,保持本心。顧二看似放浪形骸,實則至情至性。大家族不僅有勾心鬥角和家產之爭,也有溫情和無奈,更有真...

你會推薦哪些值得一看的電影?

蟬音彌夏 時間規劃局 未來世界,時間代替貨幣,生命可以充值,有的人甚至可以活幾千年。這天威爾下班發現物價又漲了,而且工資也少了,看著手上所剩無幾的時間,他十分鬱悶,想去酒巴找點事做,沒成想在這裡他見到乙個,擁有乙個世紀的富豪,威爾好心的上前提醒他,可對方卻並沒放在心上。很快一群劫匪闖了進來,眼看富豪...

推薦一本書,你們認為值得一看的

只若初見 我年輕的時候看過很多世界名著,很多都印象深刻。有一本現在都記不起具體情節了,高中時候看的,現在是一想到這本書,就會覺得還有熱血流淌在我不年輕的心中,推薦 青年近衛軍 迷途小碼農 財富自由之路 李笑來 一開始以為是宣揚賺錢捷徑的雞湯書,無意間閱讀發現其實是介紹人生觀的書,李笑來老師以自己從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