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沒有出門呢,就已經開始想家了,怎麼辦?

時間 2022-01-19 15:21:51

1樓:一條鹹魚

同感啊,兄弟,或者姐妹。我這個禮拜星期天就要回學校了。

我現在就已經在想,如果我在學校想家怎麼辦了?我怕我想的哭,到時候又丟臉。因為別人都不會想家想得哭,就我乙個人在那想家想的哭那多丟臉,顯得我多弱啊但是到了學校就是會忍不住的想家。

哎,我也不知道怎麼辦呢,我的好朋友還要晚幾天到學校呢。沒有朋友的陪伴,我就會更加的想家了。嗯,唉,乙個人的孤單吶。

還是在乙個陌生的地方呢,不想家都奇怪呀

2樓:心理諮詢劉老師

家在心理是永遠的牽掛,還沒有出門就開始想,放在心裡就好了。

3樓:城南花已開

回家時車站是期盼離家時車站是感傷抬頭已是半生畢竟浪子無家

4樓:小雪

正常情緒,別擔心。我們在家長時間休假後,不管是不是有計畫的要離開,都是會有不捨這種情緒出現的。慢慢就好了。

寶貝,加油

5樓:師兄

當你要出門的訊息一直停留在腦海中的時候,就會有種錯覺,覺得自己已經出門了,再經過乙個短暫的時間後就開始想家了。說明你是發自內心的不想離開這個讓你有所依賴有所眷戀著的親人。

奉勸你想清楚出門的目的是什麼?雖然不捨的東西很多,但既然決定了就要給自己乙個機會,給不捨得乙個理由。希望自己再回家的時候就不會再離開。

數學建模培訓已經開始了,但是還沒有隊友,我應該如何找到真心喜歡建模的隊友啊?隊友應該怎麼找啊?

既然要參加這個比賽那一定要aim high,以拿國家級獎項 或者說國一 為目標。也許你現在的水平離這個目標差的很遠,但是這應該是你努力的方向,還有好幾個月的時間來讓你朝著這個方向前進。同理,找隊友我也建議你找有同樣目標的人。當然了,乙個人目標高也許只是說大話 實際上沒什麼油水也不會真正努力 也許只是...

現在已經快10月了,考研複習還沒有開始,現在醒悟過來,感覺肯定要二戰了,現在應該做什麼?

聚點小優 世上無難事,只要肯放棄 玩笑誰都會開,但是奇蹟一樣可以創造現在一切都還未成定數,既然醒悟了,那就去行動,一切都未成定局,你我皆是黑馬 嘴上說著二戰,實際上還是關心執行計畫,想著怎麼做的問題,很簡單,拿出所有的時間精力全身心的投入到學習規劃中來,摒棄一切與學習無關的社交活動,從現在開始的每一...

高中生活已經開始了半個學期,發現身邊還沒有個朋友,那高中到底要不要交朋友呢?

a宣兒 要想走得更快就乙個人.在你沒有遇到可以一起好好玩的朋友可以這樣安慰自己 當然要,但是如果真的沒有遇到可以相信還久的放一放,想想你現在要全身心學習,到了大學,你會遇到你真正的朋友 愛吃肉的老baby 以下回答僅憑個人經歷 我高中是一年一分班,高一因為文理分班,所以高一認識了兩批同學。剛到高中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