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控制器的輸入量和輸出量在物理上有什麼聯絡?

時間 2022-01-19 15:26:46

1樓:Matlab Fans

關於這個問題,可以看我的這兩篇回答,看完可以很明白。

Matlab Fans:為什麼電壓量經過PID控制器就變為電流量?電流量經過PID控制器就變為電壓量?

Matlab Fans:simulink中PID控制的輸出是什麼?

2樓:

是公式推導出的結果啊,傳送門:

為什麼電壓量經過PID控制器就變為電流量?電流量經過PID控制器就變為電壓量?

3樓:張先生

如果,被控物件是一階慣性系統,那麼PI控制器可以看做是一階慣性系統的模型重構。

4樓:陸永民

這個,PI只是乙個誤差控制器,輸入量可以為任意資料,例如我們的電梯中,人的載荷重量是乙個引數,它會導致電梯轉速的變化,然後電梯轉速會變慢,為了穩定,就要採集電梯的載荷引起的速度變化,可能是乙個感測器的電壓,可能是乙個感測器輸出的16位轉速資料等等,進行PI計算,輸出結果是對電梯速度進行調節的值,可以是電壓的改變量,也許也可以是對電梯電機的變頻器進行調節等等。

5樓:類犬的貓

簡單來說,輸入檢測計算得到的誤差量,輸出所需的激勵量。

數字控制器與電晶體控制器的區別和優劣勢對比?

愛之入骨 無刷無霍爾控制器能夠讓電機零速度發動,這歸功於霍爾感測器 而普通無刷控制器有幾類,其中之一的是沒有感測器的,這類控制器要求電機有必定的速度才能夠發動,通常是5km h。但隨著技能的開展,現在有一種控制器能夠完成零速度發動,經過丈量電機的感應電動勢。 什麼裝置?什麼控制器?電晶體有很多,數字...

什麼是控制器的控制規律?

金吉小貓 A control law is a mathematical formula used by the controller to determine the output u that is sent to the plant.In a feedback control scenario...

htc vive控制器的原理是什麼?

三點 頭動跟蹤是VR頭顯非常重要的技術指標。要做到頭動跟蹤,最傳統的方法是使用慣性感測器,就像我們每日都用的智慧型手機那樣。但是慣性感測器只能測出轉動 繞XYZ三軸轉動,稱之為三個自由度 無法測量出移動 沿XYZ三軸移動,另外三個自由度,合起來稱之為六自由度 另外一點,就是慣性感測器的誤差比較大 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