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怎麼穿才顯得社會?

時間 2022-01-19 15:31:39

1樓:

不再在乎這種問題就怎麼穿都社會了

2樓:遊走中的神

十幾歲的小菇涼天天想著社會,卻不知道她們身上那種氣質是二三十歲人羨慕不來的;一群大姐大媽天天倒是天天賣萌裝嫩,這社會喲,浮誇。

3樓:孤芳海

我認為,如果想要在打扮的方面顯社會些,首先染髮,耳環,項鍊,妝容!大膽挑戰自己沒有嘗試過的風格!

4樓:張快樂

穿著社會只是表面這種東西最主要還是氣質把就像我就算穿著襯衣戴上眼鏡人家還覺得我是斯文禽獸

5樓:可愛

為什麼要讓自己變的社會啊,很搞不懂

我覺得這張把我自己拍的挺社會的

p1和p2好像都挺社會的

穿的社會的話不是很懂但是如果是拍照的話覺得用濾鏡和後期的ps可以試試

6樓:勤勤懇懇小來福

一身廉價潮牌仿品,年齡不到經驗不足卻畫著不符合自己氣質的妝。

我自動把社會代入為校外喜歡跟小流氓瞎混的標籤。

沒什麼其他意思,如果是指有氣勢那應該提問,女生怎麼樣穿搭凸顯自己的氣質。

7樓:維尼姐姐

社會這種東西是從骨子裡透出來的

8樓:慧慧

小豬佩琪身上紋,從此就是社會人。

9樓:這是乙個好名字

適合自己最好,覺得越時髦就越過時的快

10樓:蝦蝦醬

感覺與其說社會不如說是酷girl 黑色棒球帽緊身黑T 緊身黑色牛仔褲馬丁靴具體參照歐陽娜娜的穿搭感覺她很酷。

11樓:小同學

要什麼社會平平淡淡才是真,社會都是給別人看的,大大方方我感覺就很好。(不要噴我,不要噴我)

12樓:兜兜

真正的社會人不管穿什麼都很社會…相信我

13樓:初一

我並不是要對你進行什麼長篇大論的說教,乙個人真正強大之處不僅僅是外表這麼簡單,乙個有故事的人不用多說從你看到他的第一眼你就可以感覺的到,同理不要刻意的去裝扮成那個樣子。

14樓:正蠢仔

那不是單純穿的問題,是整個配套印象,衣著、言談、舉止、髮形……等疊加一起形成總體動態印象。你一定要這樣問就抓重點:布料越少越顯得

女生如何穿搭才顯得有高階感?

核桃的形象美學 你有沒有跟風買很多衣服,卻依舊無衣可穿,你有沒有買了上裝才發現根本沒有褲子來搭配。你沒有有發現自己衣服的單品雷同,同色不同版型的衣服居多。今天我們就聊一聊怎麼重置衣櫥,可以讓你思路清晰,掌控住各種場合。流行易逝,風格永存。認識自己是最重要的,只有適合自己的才是好的。今天我們就先從基礎...

女生上班怎麼穿顯得精緻幹練?

遞衣家的小姐姐 遞衣家來回覆了 日復一日的工作會不會顯得枯燥乏味?每天縮在辦公區,面對紛繁複雜的工作和耐人尋味的職場關係,是不是就這麼無聊?如果你還穿著一身死板的工作服,會讓整個人顯得呆板,甚至讓自己覺得無聊。那麼瀟灑一點的通勤褲子和長裙可以給你煥然一新的感覺,要麼長褲通勤,要麼長裙一身,酷酷的走路...

黑白灰怎麼穿才顯得不沉悶 老氣?

羅拉 常穿黑白灰的女生無非是想打造正式 成熟 簡約風格以圖CEF這種黑白灰的最常見的搭配為例 不出錯 也正式,但的確有點老氣對於此有兩種解決方案 一保留黑白灰的主色調 但需要在細節 配飾上下功夫 光有耳飾是不夠的 還要有妝容 項鍊 手錶 有特色的鞋包等 比如像圖E 可以加乙個亮色的酒紅手拿包,再換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