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易烊千璽王俊凱這樣的去參加偶像練習生,是不是直接爆了

時間 2022-01-19 01:41:00

1樓:000

我可能在想他們為什麼要去參加選秀?是我李飛瘋了還是平楠又想作死了?文娛部養成系的孩子們出去參加選秀的機率都不大

2樓:na哈哈哈

看火不火,火的去沒必要,不火的去就是想火唄

3樓:

中國本來就沒有練習生文化,不過是藉著熱潮做這個節目吸引流量掙錢。

但是,對於那些來自小公司的組合也好個人也好,本來之前的宣發做的不到位,也沒有平台展現自己,這個節目給了他們表現的機會。

基於中國的娛樂圈現狀,與其說這檔節目選的是在公司努力磋磨而不能出道的練習生,不如說就是給那些沒有機會展示自己的已出道藝人乙個吸引人氣的平台。

那些已出道的藝人才是真正懂得處於娛樂圈不得出人頭地的艱辛,反而大部分所謂的練習生們練習時間極短,只想靠著走捷徑吸粉。

但是事無絕對,有些藝人就是來炒冷飯的,畢竟誰都想火。

所以說,幹嘛要硬搬南韓produce101啊,完全可以基於現狀改變核心,然後少量借鑑經驗啊。(歪樓了,ol粉別罵我_(:з」∠)_)

4樓:遙遙有期

出道了不紅唄…

難道真的像他們說的那樣再來證明一下自己?

5樓:衎若安安

不太可能,而且偶像練習生第一季的成功是無法複製的

如果沒有tfboys,易烊千璽王俊凱王源三人單獨出道,各自有什麼優劣勢 將怎樣影響其事業發展

天空 王俊凱早晚都會火的,差不多算全能吧還有顏值,想不火都不行的,這個孩子太帥了。另外2個娃娃,在演藝圈裡外形差了點,可以走實力路線 無語 我是團飯,五年了 以下之前我個人觀點,我自己的感覺,槓精速速退散,不代表任何人,不代表所有團飯,僅代表我自己 如果單獨發展,他仨真不一定有現在這麼火唉,所有事情...

如果當初王俊凱王源易烊千璽沒有以TFBOYS出道,而是現在以新人身份去參加偶練或創2,還能順利出道嗎?

雪融草青 如果不加入TFBOYS啊,應該會本本分分的考個好大學 畢竟出道前人家的學習成績也是挺好的 參加什麼創造營啊 再說句實話,如果沒有當年TFBOYS的爆火,沒有TFBOYS在日韓壟斷中的崛起,現在還會有什麼創造營偶像練習生?現在國內的偶像出道會這麼容易? 他素 既然都說如果了,那就如果一下吧!...

王俊凱易烊千璽同時追你,你會選誰?

知乎使用者 易烊千璽!沒有說其他人不好 只是我個人比較喜歡而已 畢竟蘿蔔青菜各有所愛 就作為乙個六年的老粉 我很吃他的顏 可能是每個人的審美不同,就在那個時候,都好多人都嘲千璽醜的時候 然後我就覺得不醜啊 就只是有一點黑髮型不怎麼好看而已 可能我天生就會看人吧 因為最開始就是還是一段小潮流 所以當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