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比五菱巨集光mini還小的可以上牌的電動小汽車?

時間 2022-01-19 01:32:46

1樓:知乎使用者

各位不用推薦了,她什麼都不會買的

2樓:Chaos Town

有,在售方便買到的有上汽克萊威、寶駿E100、E200。但是比巨集光mini再小的都是兩座的,要考慮用車人數。五菱mini是在售4座外形最小&自動擋最便宜雙料冠軍,賣得好是有原因的。

3樓:王小圓

如果對座位數沒有剛需的話,可以看看寶駿e100和e200 因為這倆是兩座,沒有第二排。和巨集光mini比起來各有所長。

e100可以橫在車位上

4樓:平頭論卒

有,但是不推薦,產品的價值永遠會在成本的周圍浮動,在這個價位選擇未被市場認可的看起來差不多的產品是有風險的~

5樓:nijino

巨集光miniEV的車身尺寸大約是2.9*1.5m,在微型車裡都算小的。

能比它還小而且牌子靠譜的電車大概只有寶駿了,寶駿E100和E200的尺寸大約是2.5*1.5m。

說句題外話,車子小方便是方便,但是盲目追求小尺寸反而不安全。

氣囊彈出需要空間去緩衝,車身吸能也需要空間去卸掉外力,空間越大、能夠堆進去的安全配置才會越多,小得過分之後買到的就只是乙個連氣囊都沒有的鐵盒子。

6樓:Benny

奇瑞小螞蟻,2座微型車

但新車售價6W+,2手也要2W+

7樓:車小記

如果還有點話,五菱巨集光mini就不會賣得這麼一枝獨秀了。

8樓:Zion

目前比mini小的也就smart了但是極大部分都是燃油的,而且95號油,而且車也不便宜啊,電的14的現在還得五六萬呢,買個五菱算了,

有沒有必要買個五菱巨集光mini練手

開心小小喵 其實沒必要,直接開嫁妝車就行了,車是消費品,不用也會貶值,買了就用,約用約划算,碰了修就好啦,不放心可以買個全險,如果車開著不合適早點賣了換乙個稱心的。家裡停車位多,又經常有多人同時用車需求的話,可以搞一輛平衡一下 百里方欣 蟹腰。咱倆情況應該差不多吧,我也是沒結婚之前,家裡就給買車買房...

五菱巨集光MINI會出燃油版嗎?

紅巨星 不會。mini EV的電動機最大功率是20kw。而常見的汽車發動機,比較常見的都遠遠高於這個數,比如剛剛發布的DMI那款以效率為賣點的1.5L,最大功率已經到81kw了。從功率角度講,只需要乙個缸,0.375公升就夠了,當然考慮的扭矩可能要增大一點,但常見的發動機中即使1L三缸發動機都是嚴重...

五菱巨集光mini電動車對手出現了嗎?你需要什麼樣的電動車?

Deonte Choo 如果有一台可以把電池提上樓充電或能隨時更換電池的短程四輪電動車相信市場更爆。小牛電動車60v35a的電池可以做到11kg一塊,配置4 6塊電池,續航有個100公里足夠了。就像如今外賣小哥的電動車一樣,隨時能夠在鐵塔換電之類的地方更換電池,實現市區無限續航。 柳鵬 還沒有,暫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