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友記裡瑞秋的we should take a break怎麼理解?是我們分手吧,還是我們先分開幾天?

時間 2022-01-19 01:41:01

1樓:謝廣坤

take a break就是休息一下。

所以Ross才會說那沒事了,那我們去吃個酸奶吧。

但是Rachel接下來說的,a break from us,這就不是休息一下了,所以Ross直接摔門走掉了。

所以Ross後來才老說,we were on a break,因為在Ross看來,Rachel說出這句話之後,就是分手了,不是暫時休息一下。

另外,這是Rachel坐飛機,打算去破壞Ross和Emily的婚禮的時候,邊上的乙個路人對Rachel說的話。這個路人在聽完了Rachel的講述之後,完全作為乙個旁觀者,講述了自己的觀點,他贊同了Phoebe的觀點,認為Rachel不應該去破壞自己心愛男人的婚禮,最後補了一句,you were on a break,這句話誠然有搞笑的意思在裡面,但是也一定程度上的表明了老友記編劇們的看法,他們的立場或多或少更加偏向於Ross。

2樓:火火火

就是分開一段時間,好好理理思路,理完之後能過就湊合過,過不了就分手。

如何評價《老友記》中的瑞秋?

你聽 一刷愛瑞秋,二刷愛莫妮卡。瑞秋結婚都沒告訴莫妮卡,莫妮卡不計前嫌為瑞秋提供避難所,而這些在嬌生慣養自我為中心的瑞秋看來好像是理所應當的一樣,這一段,更加心疼莫妮卡了。 天堪 瑞秋就是很討厭,關於她和羅斯的糾纏就不說了,我因為她看到第六季棄劇,是因為她在搬家之前和莫妮卡吵架,就是莫妮卡和錢德勒要...

《老友記》中莫妮卡和瑞秋誰更美

不知名某知乎使用者 老友記看了幾百遍了,從第一眼到現在都覺的Mon是最最最最美的。Monica五官太精緻了,是很正的大美女,優雅成熟御姐型。感覺她最美的時候是和億萬富翁在一起的時候,還有五六季左右長髮的時候。實在是太美了,眼睛閃閃的。Rachel是可愛型的,不在我個人的審美點上。她的五官還不夠秀氣 ...

老友記,瑞秋和大學女同學kiss或許觸動了你嗎?

許遠山同學 真的 看了好揪心。尤其是她欣喜若狂地以為瑞秋親了她是真的喜歡她的那一瞬間,到最後的強顏歡笑地說 just a kidding 以及吻別被拒絕。哎,愛而不得最難過。 無鋒之刃 額 Nope?我不歧視同性之間的愛情,更沒有恐同症,而且我的畢生偶像是張國榮先生,所以,我對同性戀絕不會有冒犯之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