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客行與藍忘機誰更帥?

時間 2022-01-17 15:01:13

1樓:小小的紙鳶

只認識藍忘機,另乙個是誰不認識

2樓:瓶子的幻想

忘機和老溫是截然不同的男人…你問誰帥,這個問題因人而異,但就我而言,忘機帥

3樓:木木

就書說書,確實藍二哥哥的更吸引人

4樓:銳萌萌丶

乙個渣男怎麼能和深情的藍忘機相比

5樓:月光傾城

不一樣的帥,

溫客行在鬼谷長大,基本屬於野蠻生長,亦正亦邪,個性鮮明!

藍忘機特別像乙個精美的藝術品,在三千家規的束縛下,打造出來的最完美的人設,皎皎君子,行得正坐得端,渾身上下沒有一絲不妥帖。

6樓:sophia

藍忘機帥,溫客行沒看過所以不知道

7樓:羽金縷

藍忘機是我心裡的白月光!暫時沒有人可以比較!喜歡一博積極努力的樣子!非常感謝看到陳情令之後沒有追韓星了!

8樓:百無禁忌

忘機最帥!!!!!不接受反駁!!!!!!

9樓:小影子

溫客行最好看最帥!藍忘機不配和他比!

10樓:雪梨花

既然請我,就來回答下吧,藍忘機很帥,另乙個不認識。

11樓:紅茶

遇事不決,讓作者打一架。mxtx年紀比較小,應該打不過p大,所以溫客行帥。

12樓:嗚呼哀哉

問的二次元還是三次元?二次元的話我不知道,畢竟我沒見過。三次元的話,我不敢說,怕體驗999+。

13樓:Bubu

就書說書藍忘機

可要知道羨羨是被汪嘰美貌吸引的而阿絮是因為烈女怕纏郎(*^^*)

14樓:紅模仿

蘿蔔青菜各有所愛,喜歡那個就支援那個,沒必要比較。

15樓:落宸

長得都不錯,但絕對不能踩一捧一。你可以覺得藍忘機好看,但絕對不能說溫客行醜。不然挺招黑的

如果重生后魏無羨不喜歡藍忘機,藍忘機還會一直跟著他嗎

TomTom 其實這個問題原著裡就有了啊。不夜天藍忘機聽魏無羨說了那麼多個 滾 在藍忘機的心裡,魏無羨是不喜歡他的,至少不是那一種喜歡。但魏無羨重生之後,藍忘機還是把魏無羨帶回藍家,幾乎是寸步不離地保護著他。第二世裡,藍忘機的願望只有乙個,就是不要重蹈覆轍,盡己所能地護魏無羨周全。帶回藍家 寸步不離...

假如書裡的溫客行遇見劇版的溫客行會發生什麼?

云云 書溫是鬼谷谷主 劇溫只是個普通人 如果真的相遇,大概只會相視一笑。他倆都實現了一戶一絮,幹什麼管別人的日子。都不是什麼愛管閒事的人。 liaoyir 書溫一心只想報仇,遇到書週後想的也是,這個人真好,若是我報完仇還活著,他的病也治好了,我倆雙宿雙飛何等快活。自始至終書周都沒勸過他,他也沒因谷主...

為什麼藍忘機是攻?

我個人覺得和性格有關 羨羨小時候流浪,但對給予他幫助的人常懷感恩之心,他的性格相對來說是缺愛且包容的,他樂於接受藍湛的呵護和關愛 藍湛受到父親愛情觀念的影響和十六年失而復得的珍視,對羨羨有很強的佔有慾,所以會是更強勢的一方 神仙愛情 一片燴麵 來了來了我來了,這個問題,我覺得我心裡很有回答的點,但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