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說三觀不合,很堅決的分手?

時間 2022-01-17 15:01:10

1樓:莊生曉夢迷蝴蝶

和異性去旅遊、去異性朋友出租屋,這些已經明顯超越了界限,也完全沒有考慮你的感受。她不是真的喜歡你,或者不夠喜歡。以前會和你在一起也多半不是因為有什麼感情。

即使現在不分手,將來也會分,即使將來不分,她的心也不在你這。其實你自己也應該很清楚。

在有男朋友的情況下還和異性做這些越界的事,她也不值得你喜歡。其實世上很多事,也不過如此,大可不必這麼執迷。努力提公升自己,你會發現更多美好的東西值得追求,包括乙個更好的人。

世界還很大、很美好,只怕你不夠優秀。

2樓:One-All

你的各種行為舉止,讓你女朋友感受到你是乙個很容易付出的的人,從而顯得你是乙個好廉價的人,是乙個很容易的到的人。

人對廉價的,容易的到的事物都不會太珍惜。普通200+的NB和1000+的NB你會更珍惜哪乙個?

你們現在的感情關係,你已經處於地段位了,需要平衡或者比她高,關係才會長久

3樓:活出精彩

半年前我很確定她很喜歡我。半年後我不確定,但是她經常會說想我。分手前一天,我們還很好,平時聊天也經常說工作時很想念我

女友分手很堅決,我該怎麼挽回?

婷婷 在你們這段感情中,能夠保持在一起兩年的時間。說明感情基礎也是非常深厚的,對方也是非常愛你的。對方不是不愛你,分手並不是一時興起,失望是一點一點積累的,潛移默化的,同時兩個人在後期的相處模式和溝通方式存在很大的問題。雙方相處並沒有維護乙個平衡度。最主要的是缺乏溝通,以及在你們相處過程中對感情的態...

吵架後天秤男覺得三觀不合分手,他說結婚不合適,分後我挽留兩三天,現採取斷聯半個月,怎麼做能復合呢?

阿東不喜歡你 瀉藥,不知道你挽留兩三天裡面有沒有資訊轟炸,資訊轟炸會讓對方非常反感,要是有的話基本涼了,要是沒有資訊轟炸的話還是有點機會挽回的,現在他給你斷聯就是給你乙個接受的時間,斷聯之後就是分手了,所以你要想辦法找個理由把他約出來兩個人敞開心扉聊一聊 過程中真誠的道個歉,但姿態不要放太低,免得掉...

女友因為覺得三觀不合對我提了分手,這還有復合的可能嗎

蘇哲 所謂三觀不合其實更多的是你們相處模式和平時的一些小的細節所暴露出來的差異不斷加劇,而從分手後她說的話和態度來看,她還是在乎這段感情的,但並沒有找到如何去解決和重新調整你們關係的辦法,所以這就需要你去做的事情了 春痘阿姨 先冷靜一段時間吧,給彼此一點私人空間,讓彼此能夠好好反省一下問題。世界上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