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杜華在《乘風破浪的姐姐》裡對丁噹的評價和言論?

時間 2022-01-17 10:30:19

1樓:曾小果

沒注意杜華對他的評價!

以後綜藝多請內地明星不好麼?

內地那麼多姐姐了!

以她第一期微博懟杜華的嘴臉,我實在不明白他在節目這樣是為哪般?

雖然黃聖依和劉芸不是啥善男信女!丁噹也不是無辜的!這不!第二期開播到現在他可是一言不發!

跟許飛竊竊私語兩次!第二次大家圍著她問他怎麼了!他一直說沒事沒事!

都是千年的狐狸,可別作妖了!趕緊回台灣吧!本來她的發展主線也是東南亞!

2樓:碎碎

先說事件本身,杜華對丁噹的評價是唱的太好反而不適合做女團。如果把這個問題推演到其他姐姐身上,對孟佳王霏霏說因為太全能了放在隊伍裡會顯得別人太弱了,不適合做女團,對張雨綺寧靜說舞台表現力太強了會掩蓋其他姐姐光芒……??

杜華可能忘了姐姐們都是怎麼走到今天的吧

拿對公司練習生的資本家姿態面對這些姐姐們,怕是放錯地方了吧。

這裡面的每一位姐姐,本身都是在某些專業領域的實力得到認可,那些年少無知就進到公司做練習生的小姑娘可不能和姐姐們相提並論。

本來《姐姐》打的口號就是獨一無二的姐姐團,如果非得作對比就是跟火少、the nine這樣的流行女團,因此評判的標準當然也要和以上兩個女團做區分。可是杜華不僅沒有區分,甚至沿用了同樣的一套標準,這當然是不合理的。

總結:1.姐姐們和練習生的身份不同,前者已經有些一定的專業實力和個人風格,而後者也是在練習生體系中流水線「生產」出來的;2.

節目的初衷就是做出與當今國內甚至國際市場上存在的女團截然不同的女團團體,既然目標變了,當然評判標準也應該做出調整和改變。

節目裡讓杜華獨掌50分大權,本身就是錯誤的選擇,這就好比讓學中國民族舞的專家去當專業街舞比賽的主評審,不是說她能力不行,而是她不適合這個位置。

最後,別再拿出資本家的姿態去評價了,姐姐們自己就是資本!!!

姐姐們衝衝衝啊

3樓:

沒擺正自己的位置和心態。

姐姐們是來整合資源的,又不是來聽你bibilailai的,估計是調教小姑娘小夥子多了,以為誰在她手下都是橡皮泥,結果這次發現碰上的哪個也不是好捏的。

4樓:利物浦西

想看魯豫老師上台表演

魯豫:請問你有什麼要對我說的嗎?

杜華:……

魯豫:怎麼了?是不認識我嗎?不是吧,我覺得你肯定認識我。

杜華:……

魯豫:我覺得是這樣。

杜華:魯豫老師,我當然認識你,我覺得你的個人特色太突出,成團可能要委屈你削弱一下自己

魯豫:真的嗎?

杜華:真的,要不先給你個x吧

魯豫:我不信

杜華:……

魯豫:你這麼亂評分,是因為小時候被你爸打過嗎?

杜華:……

魯豫:你怎麼不說話,是因為啞巴嗎?

杜華:魯豫老師,你可以下去休息了

魯豫:為什麼?

魯豫:真的嗎?我不信

魯豫:不可能。

謝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杜華

5樓:乙隻p

有道理但並不怎麼讓人舒服。

女團確實是實力還不夠單人出道的女生暫時過渡的地方。

6樓:skie

杜華是乙個太YOU秀的韓團製作人,

但就是就是太YOU秀了,

你就會顯得其他人太厲害了,

所以放到節目裡,

反而是不和諧的。

所以——

如何評價《乘風破浪的姐姐》中杜華這個人?

開始覺得她有點討厭後來覺得她看人還是蠻準的。一公分組時她問許飛要不要換出來被很多人噴,但是公演時許飛真的跟艾組的風格不太搭。還有分組時幾乎給每個姐姐成團聯絡都是dance,後來證明純vocal真的不討好。 養老居士 要求很嚴的,總體來說,我感覺這個節目真的很嚴,破浪挑戰組這三個歌又要唱又要跳難度非常...

如何看待《乘風破浪的姐姐》中杜華給丁噹擦眼淚?

小丑魚 emmm.以下內容摘自網路,其中原因你細品人雖然是理性動物,但卻不能完全控制自己的下意識動作。一般來說,乙個人有意識的動作,多出自表演 自耀的目的 與之相反,無意識的動作卻是發自自然 出自天性的。正因為如此,通過乙個人某些無意識動作,可以知曉他內心很多真實的想法或情緒狀態。一般情況下,我們常...

如何看待《乘風破浪的姐姐》第一期杜華給黃聖依打 80 分而給丁噹打 75 分?

一開始也很不理解,後來有點理解,實力夠強的人確實適合solo,而且丁噹長的還行,但確實不突出。像EXO聚在一起炸翻全場,單飛之後,會發現吳亦凡電音電死了,黃子韜有點不適合唱歌,張藝興MV還是很不錯的,鹿晗的嗓音還算可以,但也都沒有到乙個歌手的水平,他們的優點就是長的好看,長的好看的人聚在一起確實夠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