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次元中哪個劇情角色讓你覺得很心疼?

時間 2022-01-12 05:00:19

1樓:小黑人

應該是宮鬥這件小事了,在這個遊戲裡,我真正的知道了,什麼叫皇家的親情,他的母親為了陷害別人不惜對當時還是乙個胎兒他下毒。

還讓他生活中她的仇恨裡,痛不欲生她把他從來都不是兒子,而是乙個可以為了上位而毫不猶豫就能拋棄的棋子。

在他的童年裡從來沒有什麼真正的母愛,有的只是利用,可笑的是那個所謂的母親在哪給自己的兒子下毒這一件事情回就再也不能懷孕了,她就想到要她這個的兒子去爭皇位,天天在還是年幼無知是的他面前叫他去幫她復仇,就算是臨死前也要騙他。

2樓:藏進星河

有呀《深宮曲》裡面的容予,第一次玩的時候到最後也沒有觸發到他,於是又開了一檔只為他,因為他的劇情是要皇上恩寵小於30的,雖然感覺目前他的劇情也不多,但是僅僅是現有的劇情都能感覺到他有點讓人心疼且無奈的身世和結局。

周圍的人都在說他天生白髮異瞳不詳之類的傳言,從小就在各種非議中艱難長大,他還會讓你不要靠近自己,害怕因為自己而傷害你。他真的是很溫柔很細心,體貼的乙個人。然後就是觸發太后劇情和觀仙台後續了,才講清楚原來容予也是先帝的皇子,不僅沒有得到皇子的待遇,甚至還要在現在被太后用來給皇帝擋災。

然後經典的二選一環節。若是主控沒有選擇和他離開,他便會為皇帝犧牲。明明那樣喜歡主控,卻又無法靠近。

乙個是天子嬪妃,乙個是天子手足,也許本該就沒有好的結局吧

而我當然選擇另外乙個跟容予私奔!

3樓:離離原上竊竊私語

以前覺得,最可惜最心疼的人物,應該是那些在故事裡犧牲自我卻沒有神蹟發生恩悲情人物。例如:仙劍奇俠傳裡的茂茂,陳獨秀的小公子們,

4樓:沈清

易次元裡面的梁承壁吧。

說實話,最開始其實對她沒啥的,就知道她是乙個劇情妃,無法交好,後面一定會害你,前面會送錢。

可到後面看了她那個結局

只能怎麼說呢,如果我不是皇后的話,那她一定能夠當上皇后吧。

只是有我,她就不可能當皇后了。

因為她父親只是乙個商人,所以從小她就被那些官家小姐嘲笑,所以她就一直被人看不起。其實說實話,她要是不入宮的話,應該能有乙個好結局吧。畢竟她父親物件是真的很好,一定會為她選乙個很好的夫婿,只是她到底是選擇錯了,偏偏要進來這吃人不吐骨頭的後宮。

她入宮想當皇后,她想讓所有人都知道富商之女也能當皇后,編造謠言,到處送錢打點,只是到底是不可能。

只是到底到最後終究是鏡花水月,大夢一場

可憐又可悲啊

所以到最後看到她那個結局的時候,她的回憶,到底還是有了一點心疼。

5樓:我也不知道起什麼

要說心疼的話應該是楚歡吧,這個角色讓我既愛又恨,對她的經歷深感同情。她從小流落在外面,好不容易回來了,卻妄想以愧疚俘獲乙個男人的心(也有可能是想報復)。可是當她得到世上最貴重的愧疚時,就注定她再也得不到愛了。

6樓:花小水水

深宮曲的梁成壁吧,就因為是商人之女,那些與她交好的官家小姐都看不起她,到劇情的最後她說,皇后殺死乙個商人的女兒只要一句話,這時候主控有兩個選擇,乙個是選擇殺,乙個是選擇不殺,殺了她才是真正的結局吧

7樓:櫻花漫棋

李紅蝶,李紅蝶個鬼,被她茶的死死的最後還得靠沉睡夢境的李清韻師姐才更讓我覺得心疼,但凡是玩過師途看見這段劇情的都對李紅蝶路轉黑了,後悔救下她。

易次元師途你最喜歡哪個角色?

我的話是明洵 老婆!安利安利安利 童顏,說話又是偏熟男的哪一款,對小師妹一口乙個小朋友,自稱長老。這麼久不來,小朋友可是不待見長老我了?身世淒苦,直系親屬死光光,被人折斷傲骨,被人欺辱。那個智障富商要求我老婆像小狗一樣從他胯下爬過 高情商,善於財務,是腹黑狐狸類 講真的,他在逼問李紅蝶的時候,帥我一...

動漫或者漫畫有哪個女角讓你覺得很愛

肘子 明日香 哈魯 兔 要強的性格加上渴望關愛的心靈,十分惹人憐愛本堂町小春 很萌,做事快準很,但是作品中對她性格描寫很少,形象不豐滿櫻明 寶石寵物twinkle 瑪奇亞 朝花夕誓 溫柔又堅強,為他人著想 小華 埃拉 在地獄的邊緣吶喊 堅強勇敢 有智慧型和正義感莉可 小棗 愛瑪 晨間劇型女主 橘萬里...

生活中哪些言行讓你覺得很有素質?

泉陽泉超好喝 有一次我在放假時去外地旅遊,坐地鐵的時候遇到一對老年夫婦,其中的奶奶說她的丈夫腿腳不方便,希望我收收腿,讓她的丈夫輕鬆的坐在旁邊的位置。後來我站起來把座位給這對夫婦,他們還說看我也不怎麼大,不用了。最後還是讓座了 那個小不點兒XYX 就說我們班主任吧,遇到他之前我們都覺得別人的班主任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