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次元師途你最喜歡哪個角色?

時間 2022-01-11 01:08:38

1樓:一葉知秋

我的話是明洵(老婆!!!)(安利安利安利)

童顏,說話又是偏熟男的哪一款,對小師妹一口乙個小朋友,自稱長老。(這麼久不來,小朋友可是不待見長老我了?)

身世淒苦,直系親屬死光光,被人折斷傲骨,被人欺辱。(那個智障富商要求我老婆像小狗一樣從他胯下爬過)

高情商,善於財務,是腹黑狐狸類(講真的,他在逼問李紅蝶的時候,帥我一臉血)

很寵主控,感覺是你無法無天地作妖,他只會說小朋友確定要這樣嗎,然後陪你一起作妖,最後給你背鍋,給你擦屁股的好男人!

總之,我超愛他(°з°)-。

2樓:咬一口小甜餅嘛

明長老!!!一開始覺得他顏值沒有遊元白高(bushi)後面在接觸中發現這個老男人他真!的!好!撩!啊!一口乙個小朋友美強慘洵洵子我真的太可以啦

(忘了是誰的圖了……侵刪)

3樓:細數琴音亂

應該是姜謀兮姜師兄吧,一開始和姜師兄對話的時候就被他的性格吸引住了。於是就總是在接任務的時候找他聊天。還去做蟹黃面增加他好感度什麼的…

4樓:名喚曲泱

易次元的《師途》裡最喜歡的角色就是顧長憶了啊。其實《師途》入坑就是因為顧長憶去的。他的立繪簡直就好好看啊,如玉般的白衣男子。真的是妥妥的美強慘,這誰不愛這設定呢?

主要是我本人就很喜歡溫柔的男孩子,顧長憶真的很溫柔,很暖心,痴情專一,這就是男朋友標配啊,自己悄悄覺得結婚這種事有他一人便足矣。每次跟他的劇情也是體驗感十足,很舒服。給人感覺就是朗朗如日月之入懷,軒軒若朝霞舉。

而且女主和他相遇那裡那個畫面真的是絕美。

所以小顧真的很值得,他給了主控很好的愛。

易次元中哪個劇情角色讓你覺得很心疼?

應該是宮鬥這件小事了,在這個遊戲裡,我真正的知道了,什麼叫皇家的親情,他的母親為了陷害別人不惜對當時還是乙個胎兒他下毒。還讓他生活中她的仇恨裡,痛不欲生她把他從來都不是兒子,而是乙個可以為了上位而毫不猶豫就能拋棄的棋子。在他的童年裡從來沒有什麼真正的母愛,有的只是利用,可笑的是那個所謂的母親在哪給自...

你最喜歡jojo哪個角色?

劉毓 傑洛齊貝林,強大又溫柔,完全就一鄰家大哥哥的形象 除了那個大金牙和喜歡講冷笑話 尤其是跟主角喬尼對比,更明顯了。布加拉提,人稱布姐,布加媽提,傑洛的五代版本,因為溫柔和有原則才被觀眾戲稱為布姐。布姐不姓齊貝林可惜了 西北老漢,畫畫好,時髦值高,家裡有錢,替身還特別強,除了喜歡吃蟲子之外特別完美...

源氏物語你最喜歡哪個男性角色?

衛藤可奈美 夕霧,和雲居雁的少年之情很感動。看到他和雲居雁父親為了親事的面子問題對著幹,然後終於是讓岳父服軟,這一段讀起來很有快感。 襄陽一害魏道輔 薰。溫柔 細膩而敏感的男人。得知母親與柏木的舊事後,擔心母親傷心,因而努力隱瞞,不讓母親察覺到自己已經知曉,其孝順和同理心,可見一斑。拜訪宇治中君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