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想買馬丁或者泰勒吉他哪些適合我

時間 2022-01-08 14:18:48

1樓:極度無聊IQ題

同意樓上所說的,這個價位沒必要追大牌,除非你就只認這兩個品牌的,當然這兩個品牌都是很優秀的,但是真心想學的,要考慮音色和手感的,這個價位的足以選些中高階品牌的高階點的單板琴,各方面都不比馬丁泰勒差,伊斯特曼和科賓的也可以了解考慮一下。我入手的都是這兩個品牌的為主,起碼音色、手感、質量和售後都是有保障的。外觀方面建議選擇不要太花俏的,像口輪花或者鑲邊有鑲嵌珍貝的倒是常規的,不會對聲音有什麼影響,看著也挺高檔。

但我看許多大牌都不會在結他上做太花俏的,都是以傳統的外觀為主,反而是一些不知名或低端的品牌常見,面板做太多噴色或刻畫,這很明顯會對面板造成破壞,導致聲音表達上有欠缺。

2樓:

非要考慮的話我選Taylor GSmini,不過是把小尺寸(也不算小);

Martin DX1我之前有過一把,也還不錯,HPL背側皮實耐操;

這個價位不是這倆品牌的主要區間,它們的琴應該在20000左右比較能兼顧價效比及代表性音色(比如Taylor 314以上,Martin D18/D28/HD28)。其實也可以看看YAMAHA以及一些中國產品牌。

我想買輛保時捷macan 或者保時捷718請懂的人告訴我能養得起嗎。

牛精 想好了,就去買吧,想開個四五年的不要718 718的保值率比macan略高,但我開了半年就賣了 保險10000保養還好吧,這些問題不大,你的收入也會漲呢 風塵世子 首先,我以男士的角度來回答問題,如有叨擾,還望見諒。買車如果是家裡出錢問題不大,如果是自己出錢建議不超過自己兩年的收入 壓力會小一...

想買古琴, 不會彈 ,如果不太方便去實體店或者跑廠家,選擇網購的話,有什麼挑選建議嗎?

五木羽三郎 看是什麼用途了用來作為裝飾的話建議買價位幾百元的外觀差不多的話越便宜越好 用來彈的話看預算預算三萬以下建議不要從網路購買這個價位買不到名家琴廠琴質量參差不齊必須會彈才會挑選 預算高的非要網上買建議名家琴有簽章比較保值送人的話至少得是王鵬倪詩韻這類名家親斫了 蘭花閣 網購樂器不靠譜,不管是...

爸爸們我想買個筆記本,配置是能玩吃雞或者奧德賽最高配的那種,我是個小白,不知道暗夜精靈5行不行,求解?

霸氣機器貓 吃雞你能配個RTX2060的型號,三極致144hz基本上可以隨便玩了。暗夜精靈5 i5 9300H 記憶體16G 512G固態 RTX2060這一款就符合。但是ODYSSEY,沒戲!沒戲!沒戲!建議你了去了解一下 刺客信條 ODYSSEY 為什麼又名 刺客信條 眾生平等 別的不說了,我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