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非常熱愛唱歌,但生理條件極差怎麼辦?

時間 2022-01-08 14:11:19

1樓:Zito

首先低音是天賦

其次音域是認真的嗎,從B3-A3?

氣息不足可以訓練,長跑,吐氣,打嘟

音不准可以多進行辨音練習

唱不上去的歌曲可以適度降調

怎麼說呢?走在路上比想象更加重要

阿對了喜歡唱歌和唱好歌表演這是兩回事

2樓:蘇無芊

窩是非常疑惑,咋有可能明知自己唱得8行卻又熱愛唱歌滴人呢?

題主應該是非常喜歡聽某些歌手唱歌叭?自己本身唱得差勁咋可能熱愛呢?

題主應該是很想自己也擁有像某些歌手那樣滴聲音與唱功對叭?這才是題主熱愛滴真相!

題主只是熱愛:想滿足自身能力缺失滴慾望罷惹想改變自己滴能力是一件非常痛苦滴事情,希望題主明白,如果木有極其堅韌滴毅力,那就建議直接原地放棄

3樓:青山芳村

生理條件差?那一方面,沒氣息?可以練。

聽音不准?可以練。五音不全,還可以練。

音域不夠唱不了大歌,這都可以練。

唯一不能練的,就是你落在紙上的熱愛。

4樓:深圳市薄荷音社

不太理解題主所說的「生理條件」,是說先天聲音條件比較差嗎?

大部分沒有學過唱歌的人唱歌都會存在跑調、節奏差、大白嗓等問題,這些都是基礎問題,也不能說是條件差,只是方式錯誤而已。大部分通過系統學習都是可以糾正錯誤提公升唱歌水平的。只是很多人不了解聲樂學習,就會產生「自己條件太差」「沒救了」等想法。

如果題主很喜歡唱歌並且想提公升自己,建議找一位專業的老師系統的學習一下。

5樓:老中醫

生理條件啥意思,是天賦不好嗎?

個人認為天賦並不能決定唱歌好壞,天賦只能決定你唱歌的音高還有音色,唱不上高音,低音總能唱好吧,唱不出連綿細膩難道低音炮也沒有嘛

已經16了但非常想學習京劇,真心熱愛,但家中並不富裕希望我好好學習考大學,我該怎麼辦?

有幼功麼?踢腿腳尖能碰到哪兒?能下腰麼?能唱幾句?16了啊?該幹嘛幹嘛去吧,好好學習天天向上。一台戲二三十人,站當間唱的有幾個?國戲有戲文系,不過 每年那麼多學編導的,別說影視導演那麼多沒飯的,戲曲編導更難,市場就那麼點大。 不請自來。一年前我去學了京劇,當時我14歲,已經是不小的年齡,但也不至於很...

非常抑鬱,孤獨,但找不到人說話怎麼辦

Shuai 看到這個問題還蠻難過的,這樣的經歷我也有過,知道你現在很煎熬很痛苦,那種被世界拋棄了一樣的感覺太讓人窒息了 當時我乙個人在家裡,看了很多遍樂隊的夏天第一季,邊看邊哭,痛哭了很多場以後情緒開始慢慢有了些好轉 然後在喜馬拉雅上聽書,當下的力量之類,聽了挺多,不管聽不聽的進去,聽的時候會比較平...

大學想讀生物專業,但非常害怕蟲子怎麼辦?

Eris 和蟲子關係不大。建議好好了解下專業的學習內容 就業方向和工作內容後再做選擇。畢竟不轉行的話,一輩子打交道的事情,還是要真心喜歡的好。 裙襬 上大學之前擔心這擔心哪的,只需要一年大學生活。你會被大學鍛鍊的刀槍不入。之前我自己洗不好白衣服,套被子不整齊。吃飯慢,怕蟲子,恐高,不太敢和生人打交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