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這件事我是不是做錯了?

時間 2022-01-07 14:14:43

1樓:龐永華

不要一味地去討好別人!

教練教你練車,這是他的工作!你把駕駛技術練好,這就是對他教學的最大肯定!如果他是乙個正直的教練,他肯定不會去「吃拿卡要」的;如果他是乙個喜歡「吃拿卡要」的教練,那你也就沒必要違心地去討好他了;如果你違心地去討好別人,既傷害了其他沒有給教練買東西的學員的心,更是助長了駕校這種「吃拿卡要」的壞風氣!

為人處世,也是如此!

你沒有必要一味地去討好別人!討好每乙個人是不可能的,也是沒必要的!

討好自己不喜歡的人,更是不值得的!

活人活自己,討好別人換來的幫助總是靠不住和不值得的。

不要違心地去做任何一件事,違心地去討好別人反而會讓別人瞧不起你!

2樓:福小凱

其實你如果真的覺得教練挺好的,你自己也願意給他買東西,平時飲料小吃的都很正常,關鍵還是看自己,不用想太多給自己心理壓力,把教練當朋友,

3樓:

其實我覺得沒必要跟風,也沒必要太在意別人的看法,我本身是游泳教練,出於職業道德,無論是誰我都會用心教,而我也會去學其他的東西,需要老師或者教練教,如果教得好,我也會表達一下自己的心意,這是我自己想要去做的,跟別人做與不做沒有關係,做人只要坦坦蕩蕩,遵從本心就行了!

和父母爭辯,這件事是我做錯了嗎

刀客塔箱 當然不是,但是建議把倉鼠送走。重點不是你五歲的弟弟虐待倉鼠,是你的父母的態度非常有問題,五歲的孩子做出 虐待 的行為並不一定是真的想看倉鼠掙扎,而是沒有學會正確的和寵物玩耍的辦法。看起來你爸媽是指望不上了,要是弟弟不聽你的話 看家庭關係感覺你弟弟不會太把你當回事,因為小孩子很會模仿大人的態...

在語言暴力這件事我真的做錯了嗎?

dejawu 幹嘛老是邀我這種問題.你問做錯了嗎?這問法就說明了你的思維方式還是太幼稚,太二元對立了。直白點說,就是你的社交能力比較差,想問題以自我為中心。第二,老師讓你收作業,這種事情本來就費力不討好。你去收作業的時候,就跟沒有寫作業,或者不想交作業的人,天然地處於對立關係。全班那麼多人不交作業,...

是不是我做錯了?還是?

藍霏 我覺得問題不在於是否較真,而是在於理由,孩子為什麼認為玩乙個半小時是合理的,而您又是因為什麼覺得這是一種問題,你們最終吵架的緣由到底是什麼?孩子是不是覺得整體時間就是乙個半小時,我沒有超出原定時間,只是專案內容發生變化,符合要求。那您糾結的點是不是因為乙個半小時的時間對於孩子的眼睛傷害太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