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任嘉倫什麼?

時間 2022-01-07 09:41:09

1樓:微信使用者

以前不了解。因為周生如故關注的。覺得演周生如故時候的年齡正好顏值氣質最好的時候。 後來覺得他清醒,上進,低調,有責任感。

2樓:

這個問題幹嘛來問我??

不喜歡,討厭。

理由是全平台都看到粉絲安利,看得多了就煩了,就跟這個問題一樣,我明明沒有搜過看過任何他相關,突然就來提問我,很煩真的很煩!

錦衣之下時路好,硬生生被粉絲或者說團隊的營銷毀了形象,現在就是很煩非常的煩這個人。

他人怎麼樣跟我無關,他能力怎麼樣也跟我無關,但營銷和粉絲行為就一定已經影響我了。所以,不要來解釋他人怎麼樣怎麼樣!這個問題是向我提問的,不是我去搜也不是在推薦頁。

3樓:G姑娘20

喜歡呀,喜歡哥哥吻替為我們守身如玉,喜歡哥哥配音咖聲音好聽,喜歡哥哥集資啊,被哥哥割韭菜,給嫂子買包孩子買奶粉讓哥哥賺錢買大房子呢!!!我好榮幸哦

4樓:愛琉璃

先是喜歡任嘉倫塑造的劇中角色,在每一部經典劇中,他創造的角色都各有特色,又都各自成功。去了解任嘉倫這個演員後,特別欣賞這個人,就說幾點:

1、敢於在事業上公升期宣布結婚生子,對妻兒負責任,對家庭有擔當,這一點在娛樂圈少有人及,乃真男人!這是最令人欣賞的地方。

2、演技很棒,成功作品不少,經典劇多。

3、無緋聞,潔身自好。業餘回歸家庭,除好好搞事業外,還敬業丈夫和奶爸身份,很接地氣。

4、雖然非科班出生,但敬業鑽研。在成功面前,為人低調。

希望,既努力,人品又好的任嘉倫,一直一直幸福下去,事業順利,家庭美滿!

5樓:

我不喜歡!

不要把飯圈那一套拿知乎來如果沒有提問者在這裡88我會是路人帶好感你非要在這自我陶醉我直接對任嘉倫作嘔

想不明白去微博咋啦?

你喜歡任嘉倫嗎?

舊人不復 喜歡,從大唐榮耀就開始喜歡,尤其是在他官宣戀情之後,覺得他特別有擔當,演技也特別好,但他現在的作品真的沒跟上我的預期,可能是我對他期待太大了吧,他的作品我看了大唐 龍珠 雖然只是驚鴻一瞥 天乩和錦衣之下,從暮白首之後就沒再看了,尤其是看了幾集不說再見之後,突然就淡了,不是不喜歡,只是對他的...

為什麼你們那麼喜歡任嘉倫?

車厘子給我吃嗎 我也很奇怪,看了周生辰就無法自拔了5555,快結尾的時候彈幕刷他倆這是今世最後一次見面了,我還自動帶入了我馬上就要異地的男朋友,給我哭的嗷嗷的 我希望他越來越好 說說為什麼不喜歡他吧。首先得讓我想想從何處去喜歡他呢?是low瑞1.6億yx出來的爆?還是清朗行動前月撕一家的團建?還是把...

喜歡任嘉倫的人都是因為些什麼呢?

蘇蘇 因為陸繹,因為陸繹的眼神表情和性格非常有魅力,人狠話不多,打戲動作超A,深深吸引我,這才是我心目中的人間理想,也許嘉倫現實中不是這樣的性格,但是他的演技 顏值,就給了我陸繹的感覺,可能對他是愛屋及烏,期待他的作品 戴小融 40 的孩子媽,很久沒這麼喜歡乙個明星了!他給我的感覺和別的明星不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