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喜歡的日子 就是最好的日子 自己喜歡的活法 就是最好的活法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2-01-07 09:34:15

1樓:吳凱生

按照自己心裡的想法來做你想做的事,就是最好的樣子。

喜歡一件事,去做一件事,並且知道怎麼去做就是最大的幸福。

家長朋友可能希望你穩定下去,過的安穩是一種選擇。但你的內心呢,可能是冒險,可能是畫家,可能是醫生,選擇它,做下去就是最好的活法。

2樓:Hanguosheng2049

意思就是說你不用迎合其他人的建議而按自己的活法活著,父母家人給你建議選乙個安穩的工作過平淡的「最好的」生活你可以完全不聽,只要你不喜歡。

你喜歡做乙個驢友,遊山玩水;你喜歡做乙個流浪歌手,浪跡天涯;你想當演員,華彩出眾;你想當UP主等等等等想當就去行了,因為不管你這麼做導致生活有多麼落魄,但你很快樂。

3樓:十三

你是按自己喜歡的方式生活,這就是最好的活法。

人生海海,短短幾十年,若總被束縛著,過得像大多數人那樣,庸庸碌碌那麼你來這一趟的意義何在?

去完成你的理想吧,你的熱愛,你曾經的嚮往,去闖,去拼,去經歷,去放手一搏!

只有按自己喜歡的方式度過一生,才算是真正的活過

4樓:汪的羊

最好的活法可能還是要積極面對生活,遮蔽外界針對的話,自己覺得對的有意義的事情就努力完成。對於那些嘲諷,不屑的人不用理會,自己堅定自己的信念,向前走!反正看開之後,感覺真的會釋放自己的本性吧!

我真的編不下去了,只是為了湊字數

相親就是找個湊活著能過日子的嗎?

相親找個差不多點的 湊合過的,這比較容易操作。找個條件非常好,全方位都高出你很多的,這很不錯,但對於對方來說,就相當於 湊合 了。找個相互喜歡的,這更加好,但是發生的概率不太高。而且你相得多了就會發現,在相親這種場合遇見,你不太容易喜歡對方。也許有的人在其他場合遇見的話,你們還能擦出火花來。但是在相...

你把自己的日子過明白了嗎?

這個問題比較籠統,我覺得當今的社會的下應該把自己的日子過明白的人少之又少了,我覺得我自己不會糾結是否把自己的日子過明白了沒,我覺得只要每天能認真對待今天的工作和學習,用心去感受每一天的時光穿梭,真誠對待每乙個人 每一件事物,不斷堅持下去,自然而然就會得到乙個完整的生活狀態。什麼算明白。我現在覺得活著...

日子太寂寞,天天失眠,大家寂寞的日子都是怎麼過來的?

囧囧和飯飯 唉。就是閒的。還是老話,你若盛開,蝴蝶自來。不要做追逐的蝴蝶。你要把心思放在自己身上。年輕人。學點東西多好呀。我不知道你是學生還是已經工作了。但是我知道,只要你想,你肯定可以學習。你有了新技能新知識。你就有新圈子。你足夠優秀。就會有很多新朋友。加油。菇涼。 不愛吃辣 很想愛人和被人愛,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