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否應該放棄工作,回家贍養老人?

時間 2022-01-07 09:34:15

1樓:夏小傑談養老

如果你回家能否找到好的工作穩定的收入?如果有的話方便照顧老人也挺好得,或者你在城市收入穩定可以找人幫你照顧老人?你可以自己各個方面權衡考慮一下哦!

2樓:紅稅工稅務博物館

如果有足夠的積蓄,可以放棄工作,回家贍養老人。如果沒有積蓄,你回去怎麼贍養老人?所以經濟上先要乙個準備,或者回去怎樣取得收入。

沒有物質保障,就不能完成任務,對吧。建議回家之前,好好打算打算,看看有沒有兩全其美的辦法,畢竟贍養老人非常重要,但是贍養老人也需要錢,不然也沒法贍養

3樓:anx

不同意你辭去工作照顧老人。自古忠孝不能兩全。你是個孝順的孩子,懂得感恩,知恩圖報。

我是老人,孩子在國外。獨生子女。象我們這一代,這樣的情況很多。

父母或長輩想的最多的就是子女的前程。而你能為自己的長輩想到辭職去照顧,已經是不可多得的孝順孩子,當老人的也不會想讓你拋棄前途去長期盡孝。這也是我們這一代人將來要遇到的普遍問題。

建議你回家能在老家找個靠譜的護工長期照顧老人(老家護工工資低),你經常每週或半個月回家探望老人,也比把老人接到上海花錢少。上海請護工照顧一般是承擔不起的。

4樓:曉松愛生活

根據題主的年齡和情況,個人建議不要辭去工作,可以根據老家的具體情況,在老家幫老人請護工或送醫養機構,平時自己定時探望。這樣既不影響題主的生活,也可以幫老人解決實際問題。

題主有孝心這點很讚,這裡個人有三點建議

照顧老人不是短期的事情。

照顧病中的老人,專業的醫護會更好一些。

病中老人需要不菲的醫護費用。

現在的社會形式有份月入2萬的工作不易。

望題主三思

祝題主快樂,老人安康。

5樓:幸福顆粒

自己好好想想更注重哪個吧,在上海買不起房子只能一直租房,收入兩萬我感覺還可以,但是你沒法陪老人了。老人家裡還有沒有其他人能照顧,如果沒有我支援你回去。如果有你可以寄錢給老人。

你看看吧自己好好想想,反正不管咋樣選擇最後少一點後悔就行.

6樓:璠璠

孩子,沒在上海做過滬漂吧!

請問你在上海,乙個月兩萬工資,能幹嘛?最大的作用大約就是給房東把物業費交了。

而你為什麼去上海呢?是專門替房東掙物業費的嗎?

如果你去上海是有計畫,有目的的,打算掙個小目標,我個人覺得你很厲害而如果僅僅只是替房東養房子。我就呵呵了。

至於你又為什麼回家贍養老人,難道是良心不安?

既然不安就回去,何必又在乎你所謂的養房東計畫?

我認識不少滬漂掙得比你多,在上海打拼,等年紀大了,一樣回老家去了。又有幾個能留下來。

既然留不下來,何必要來呢?

是否應該放棄民航飛行員這份工作?

空中三輪會飛 不建議放棄。首先,你認為 業內以及飛行員個人品質素質 真的真的大失所望 這個觀念需要糾正和改變。任何行業都有優秀的人,也有素質低的人。但是民航飛行員這個群體在工作的時候是有嚴格的紀律和明確的規章要求的,正是這些規定,確保了飛行安全。要不然,中國的民航安全如何保證。個人生活作風問題,這個...

是否應該邊工作邊考編或者放棄?

安小丫頭 對於家人這方面如果覺得很不安,建議可邊工作邊考編。畢竟題主說已經沒有其他考試公告了,何不邊工作邊積攢經驗?當然,工作前需考慮工作佔據的時間。前期可先逐步適應工作,慢慢調整生活節奏,每天努力空出相對完整的時間備考。個人經歷過邊工作邊考編,因此給出小小建議。題主可依據自身情況而定。 牛賬網會計...

我是否應該放棄現在的工作,去學習做烘培?

Vera Ma的烘焙生活 這位童鞋,從事烘焙行業的我來回答一下吧,結論見仁見智,不喜勿噴。說實話這個問題太籠統了,沒有說明你的實際情況。只能夠按照我的想法回答啦!1 對比一下自己現在的工資和烘焙。從薪資待遇,未來發展前景,進行全方位的對比,什麼能夠最大的對自己的未來發展有利,這樣才能夠清楚改不改放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