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說 綜藝節目只要人挑對了就成功了一半 ,怎麼理解這句話?

時間 2022-01-07 09:41:10

1樓:江戶川柯南

我看到這個問題,腦子裡蹦出來——

《青春環遊記》2

說真的,第二季節目帶給了我很多歡樂,節目結束了也是會反覆地刷,帶給我的那些歡樂,對我來說,90%都來自於節目請的五個mc。

節目的遊戲其實很老套,但是嘉賓很有梗啊,氛圍也很好,賈玲楊迪不用說了,郎朗,經常會有些出乎意料的綜藝效果,周深,和楊迪雙胞胎組合很搞笑啊,范丞丞,沒有偶像包袱的愛豆,很多笑點輸出。

五位mc很有化學反應,真是節目請對了人。

2樓: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覺得可以說,你選了乙個有綜藝感,的人,讓這個節目看起來沒有那麼尷尬,笑點很多,綜藝可以說,收視率不用愁了,如果這個人不僅有綜藝感還有流量的話,這個綜藝不會擔心沒人看

對於現在這種快節奏的生活來說,人們都非常的希望在自己休息的時候,不只有睡覺啊這些,很多人在休息的時候,都喜歡刷刷劇啊,看看綜藝啊,什麼的,綜藝會讓人開心,多笑也會讓自己的疲勞消失的更快,誰不希望看到乙個笑點對的綜藝呢

3樓:6.1兒童節

看到這句話,出現在我腦海裡的第乙個人就是楊洋,我從盜墓筆記裡的小哥開始知道他,然後就被他的美色所惑,看了他好多電視劇集,雖然看著總是感覺他有些彆扭,但架不住他帥啊,然後就更加期待他的綜藝,大本營翻了好多期,才看見那麼一點點,看花兒&少年的時候,前面也還好,但是後面感覺這個節目好像有點「大病」,裡面雖然有我喜歡的人,我也不會再二刷的,然年他好似就沒上什麼綜藝了。聽說,我沒看過,楊洋毒氣中毒的事情,也影響挺大的。而且這兩件事,大概都與參加的演員有關吧。

近年,楊洋參加了元氣哥哥,幽默的天分悄然顯現,最近青春環遊裡面,也是放飛了自我,感覺他在裡面好歡樂呀,看得我也很開心。

不知道其他人會怎麼做,但是我會因為參加綜藝的人而選擇看或者不看。因為綜藝大多是大同小異,差別還是在嘉賓的身上,他們的個人魅力,他們的行為舉止,就算是同樣的劇本,也會因為人的不同,而呈現出不同的效果。

比如我會因為演員的更換放棄了極挑,不是演員不好,而是失去了那些原來的感覺,我也會因為換演員,而去追青春環遊,不是因為之前的演員不好,只是因為我對他們不感興趣,一樣的遊戲,要喜歡的人來參與,才會更引人。

4樓:鳴蜩

從乙個最明顯的綜藝極限挑戰就可以看出來,換人之前,不要嘉賓,幾個人自己玩的話,都是笑點不斷,非常經典。後面換人之後,收視率就非常難看了,模式還是之前的模式,但是人不對了,節目效果沒有達到,所以綜藝還是要適合的人。

5樓:水瓶怪

我不是綜藝行業的從業者,但確是深度愛好者,看了這麼多綜藝節目我發現綜藝節目中的人設很重要。

一般綜藝中都會有乙個流量擔當,乙個德藝雙馨,乙個回鍋肉,乙個未來之星,乙個大黑馬。分別扮演的角色是拉流量,品牌效應,努力突破,新鮮血液,意想不到。這樣全方位的驚喜感和衝突感都有了,粉絲跨度也比較廣,所以人挑對了很重要。

另外在養成類的綜藝中這一點尤為重要,因為要通過多期節目不斷強化選手的個人特色,引發粉絲經濟的熱潮,這些年的男團女團把這一點玩到了極致。

6樓:不亦

乙個演員上綜藝節目,按照流程拍完,真的沒什麼難的,比影視劇容易多了,所以才存在影視劇》綜藝的鄙視鏈,因此【節目編排】【演員能力】相對於影視劇沒那麼難。

但綜藝節目氛圍感很重要,一群合適的人營造出來的氛圍感往往是1+1遠遠》2的關係,選對了人,能擦出火花,會產生許多意想不到的優質內容,那麼節目自然就會好看。

7樓:Sibaoker MA

記得第一次聽到這句話,大概網友是對梧桐而言的,大家對他很好很寬容,所以只要嘉賓請對了就可以了,另一半是copy和導演自己的演技。

但,對別的綜藝節目導演就不一樣了,你還得有優秀的文案、優秀的立意、優秀的統籌、優秀的宣傳、優秀的後期、優秀的節目設計

也就是說,導演不僅僅是嘉賓攢局的。

如何評價綜藝節目《奇葩說》?

我追了奇葩說六季,但在儲殷教授那期結束之後,對奇葩說有了之前不一樣的感覺,就是它沒有之前的 自由 了。我們的社會已經足夠的寬容了,能夠幾乎接受所有的少數,卻不能接受甚至有些鄙視我們的大多數。就拿結不結婚來說,我們年輕人已經可以能夠接受並尊重不婚,但是不代表年輕人沒有嚮往結婚的,這期奇葩說給我一種不婚...

有人說毛不易在綜藝節目上總是不說話,比較悶,沒有綜藝感,你們覺得毛不易的綜藝感怎麼樣?

小肉貓 說實話,如果說毛毛的歌是讓我崇拜他的理由,那他的綜藝和採訪才是真正讓我成為他的粉絲的原因!毛毛本身是個極其幽默的人,反應又特別快,如果遇到他想回應的問題,他絕對會給出出人意料的答案!毛毛的綜藝感就是那種名不見經傳的那種。我非常喜歡! 愛冒險的夢 看過非常多的綜藝,我理解的綜藝感好不完全是搞笑...

如何看待于謙在綜藝節目中說岳雲鵬上綜藝不務正業之說?

魚蝦整一碗 不想陰謀論所以其他的不再贅述,單說這結論到底對不對。岳雲鵬去年就寫好了人鬼情未了,本來準備在北京演,結果那天因為一些原因沒演成,今年疫情也一直沒辦法開專場,難道12月之前德雲社裡誰開商演了嗎?他上綜藝常駐加飛行不超過5個 具體我沒仔細算過 經常在綜藝上和微博發表自己想說相聲的想法。相聲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