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乙個人對你一直很好,就像寵你那樣,可突然發現他對另乙個人很好,不對你熱情了,該怎麼辦?

時間 2022-01-07 09:41:10

1樓:錯過

他對你好,珍惜,他對你不好了,也別難過鬱悶,他又不是你的誰誰誰,沒有義務寵你,所以吧,看你自己的心態,如何去看待你和他的關係

2樓:小郡主

理性的來看待這個問題吧!人的一生,每乙個階段都有不同的朋友,天下也沒有不散的宴席,如果它忽然沒有原因的疏遠你,那麼你可以直接問他原因,看能不能挽回你們之間的關係?如果實在不能挽回或者他不願意說,那麼就接受現實,時間會慢慢沖淡一切的!

3樓:自律操筆寫自由

「將心比心」你要站在TA的角度思考你他為什麼這樣做,這樣能更理解TA的行為,從而減輕你的負重感。

「努力優秀」你沒有另乙個人那種魅力,挽回你愛的人。你應該努力提高自我⊙⊙!讓他願意對你好。

「有償戀愛」在你要寵ta時,你不該放低身段不收取ta的報酬。你寵了ta就叫ta幫你帶瓶水之類的小事,可以增加愛情的濃度。

「不要生氣」不要因為ta的背叛而生氣,這樣會毀了你在ta心中的形象。當你越想挽回ta你就該表現得越好。

「尋找機會」在ta開心時委婉地告訴ta你這幾天遺憾的感受,來博得ta的同情。也許你只是誤會了。

「多關心ta」在ta受傷時你給的乙個肩膀會有無限溫暖;在ta過生日時你給的小禮物,乙個生日祝福;在ta低谷時你給的支援。

一切隨緣,不要強扭。

你是否一直都是乙個人?

Samuel 對啊,一直都是乙個人,我覺得乙個人也沒有什麼不好,可以隨心所欲的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沒有什麼束縛,也不用去考慮別人的想法和意見,當然,並不是說乙個人好,我想說的是趁著自己乙個人的時候,多學一點東西,多掌握一項技能,讓自己準備的更好去迎來你人生中的伴侶 淺妤 我從上大學就學會乙個人做事了...

乙個人對你很好是愛你嗎?

咚吥嚨咚嗆 沒有無緣無故的好,天上掉餡餅的時候先問自己配不配。更多是別人對你出於什麼目的,了解別人的過去,分析道德的底線,並客觀分析自己的吸引點,你自然知道別人對你是玩玩,還是喜歡。愛這個詞比較神聖,我覺得愛的程度至少是真誠的喜歡並且道德底線比較高的前提下,慢慢培養而成。 囡囡 我覺得看花錢,看他舍...

當父母對你死心放棄你,你自己乙個人無依無靠,人生低谷,如何生活下去?

水色0124 看了你寫的內容,我覺得你其實也已經明白你養父母對你不管是嚴厲也好,放任也好,其實歸根結底是愛你的。現在把你的身世告訴你,乙個是對你恨鐵不成鋼,另乙個可能確實是如他們所說的,覺得緣份盡了,該告訴你實情了。你也說了信佛,應該也是內心了然的人,不如暫時放下這些,去做些自己想做的事。養父母斷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