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周深新歌《好好生活就是美好生活》?

時間 2022-01-06 12:58:11

1樓:皮格馬利翁

美好的東西就是好的東西,生活大部分時候都是苦悶的,能夠感受到生活的美好實在不容易

用心去感受,從聆聽好聲音去感受世界感受生活,是一種愛自己愛生活的方式

2樓:小帥

如果愛的理論比愛更常見,如果內心閃光又篤定的理想,只是變成侃侃而談,如果關於「美好」的一切需要標準化,那麼大概花朵或者沙粒對映的宇宙與世界,也不會膽敢說自己與美相關,更不會有一首歌說自己能描述出美好的生活。

3樓:阿嬌影視

好好生活就是美好生活這首歌的名字在當今社會背景下就容易讓人產生共鳴。生活的壓力,成了多少人的惡夢。面對年邁的父母,我們不敢生病、不敢辭職、不敢請假,不敢倒下。

每天都是忙碌在疲憊又迷茫的工作崗位上。美好的生活成了一種奢望。生活就是活著。

4樓:魔殤

聽的時候經常會想起小時候

時光一下回到二十年前

哪種無憂無慮的感覺

生活就是簡單的世界

好好的生活,幸福的玩去

這就是生活最初的夢想

5樓:為了北方神的榮耀

這是周深大神的一首最新力作,我關注他在已經很久了,從在中國好聲音開始,他的歌聲就深深的打動了我的心,Teana之音百聽不厭,空靈的聲線蕩漾在我的腦海中,希望每個在社會中打拼中的每個人都可以聽著他的新歌並一起努力為自己和家人奮鬥努力。

6樓:

我昨天聽這首歌的時候正坐在車裡被娃吵得兩眼發黑,瀕臨崩潰,就聽清一句「好好地吃個飯,好好地睡一覺」,於是身體力行,吃了好多南韓炸雞,壽司和烤牛肉,然後全家直接洗洗睡了。

我第二天早上醒來狀態倒是很好,就是不敢上秤。

乍一聽,特別有臨近年關的支付寶風格,一看,啊哈哈果然,又是茶茶。之前特別喜歡的《聽我說》也是他寫的。過年的時候支付寶再來一首唄。

7樓:宇妹妹

周深的新歌還是很好聽的,歌詞也是很美的,生活就是要好好的去生活,每乙個美好的生活都需要我們去好好的去過,歌詞給人溫暖,歌很喜歡聽

8樓:麥小半

好好的吃個飯,好好的睡一覺,好好的經歷長大,好好的陪你變老……經歷疫情起伏的這兩年,才發現安寧的生活,平凡的幸福有多難得!新的一年我只願好好的聽周深的歌!好好的每天微笑!!

9樓:月亮不圓

一首特別溫暖的歌曲,由周深獨特的嗓音深情演繹,讓我們抓住生活中每乙個值得紀念的瞬間,在歌詞中找到美好的回憶與期許

好好生活,原來就是美好,很開心在年末的時候又聽到了周深的新歌,這麼努力又自律的男孩,怎能不讓人喜歡?在他的世界中,感覺沒有困難存在,他就是正能量的化身,永遠充滿活力,有無窮無盡的力量,他的聲音陪伴著無數人熬過了乙個又乙個情緒的低谷,或許生活不夠美好,但是我們應該用心就感受,從平凡瑣碎的生活中製造美好。

10樓:騰焰飛芒

「想起我小時候,喜歡在雨中奔跑」,這首歌曲的名字《好好生活就是美好生活》,這是周深為抖音演唱的2022跨年主題曲,

是啊,馬上就要跨年了,不管過去經歷了什麼,都已經過去了,我們應該繼續前行,為新的目標繼續努力,聽著周深一字一句唱出來的歌聲,感覺到了一種溫暖,「人生多麼美妙,記得保持微笑,」「新的一年,我們一定要好好」,「新的一天,我們一定好好」。

11樓:雞毛

人生多麼美妙,記得保持微笑

幸福生活都將你擁抱

好好的吃個飯,好好的睡一覺

好好生活,原來就是美好

個人感覺,這些歌詞相當接地氣,另外深深的聲音確實太溫暖了。是很適合現在這個季節聽的歌呀。

12樓:唯願如願

一直以來我就很喜歡周琛的歌。他的歌聲婉轉悠揚,清澈乾淨,而且吐字清晰。印象中《大魚海棠》,《雪落的聲音》都很好聽。

最近的歌曲《好好生活就是美好生活》我更是喜歡。不僅喜歡他的旋律,更喜歡歌詞所表達的意義。過好自己的生活,無欲無求,不去羨慕攀比別人,在工作上敬業勤懇,我覺得這就是美好生活。

13樓:Belle

先不說歌!就說周深的聲音!真是空靈又好聽!就是他就是翻唱都比原唱好聽那種,唱出來的歌唯美還優雅!

這次新歌依舊很好聽,周深自己也是很有才華,他自己的曲調只能由他來!別人唱不出味道的!

14樓:柚子啊柚子

在抖音聽的時候配合畫面竟然流淚了,有貓貓有狗子,還有很多好玩的瞬間,再配上週深的聲音,感覺生活真的很美好,要好好享受生活!好有生活氣息的歌

15樓:湖人總會贏的

路人表示挺好聽的。這首歌相比周深以前的歌更緩一點,沒那麼多技巧,但正是因為簡單才更打動人。建議搭配MV一起食用,淚點淺一點的,都能當場哭出來。

16樓:長豆角豆長

人生多麼美妙,記得保持微笑。這平凡的一天,慶祝沒虛度一秒。新年這兩句話就是我的年度最愛歌詞了,給各位知友們強推!這歌沒有大製作,沒有超華麗的編曲,但就是入了我的心。

17樓:

2023年過得真不好,特別不好。疫情反反覆覆,生活上一地雞毛,工作上一潭死水,老人要操心孩子不省心……

但是雖然磕磕絆絆的,終究也把一年都過了下來。如今走到了最後幾天,那就給自己一點鼓勵吧:我真的好好生活了,努力走完了這一年一點都不完美但也還是有一些小美好的日子。

18樓:SISSY

很喜歡這次的創意,用DY 的評價作為歌詞譜寫了這麼一首簡單但是走心的歌曲。

雖然歌詞簡單,但是深深還是唱的樸實又讓人感動,聲音乾淨清澈,整首歌曲像是一部影像記錄著2021 發生一些的事情,配合MV 聽的有點想流淚。整首聽完後會感覺生活真的就是簡單的美好,那些鏡頭下記錄的都是我們日常但是容易忽略的「小事」,但是這些就是很美好的所在。

希望2022一切都變得更美好.

19樓:

聽完後感覺好像真的有美好的生活,雖然這事兒放在2021真的很離譜!

和解吧,與生活和解。

一首唱給所有人的歌,年末總結,放下過往,就這樣吧。

晚上又聽了幾遍,這事兒真是太離譜了,周深是怎麼用聲音讓我相信並不存在的事情的呢,我聽了他的歌,就信了他的邪!

溫暖、真誠的外在,堅定的底色,他本人是真的相信美好吧,在經年累月被惡意整個兒淹沒的前提下,他憑什麼還能唱出這樣的歌?!!

同樣在人間打滾兒,他身上的汙泥明明更多,憑什麼他還能保有赤子之心?!!

敏感自卑人群如何好好生活啊?

DUANDUAN 分開說,敏感是性格特徵,中性詞。敏感在很多方面是很有優勢的,如共情能力,預警能力。但過度敏感,會在社交中產生一些影響。而自卑是相對負面的性格表現,自卑和原生家庭有很大關係,需要一些勇氣去自我解析,認識自己並接受自己,與自己的問題和解,走出自我否定後,一定能慢慢建立新的自信。 元寧可...

如何評價周深新歌《只有愛》?

自洽 有點能體會到,深深說遺憾因為自己不夠火,而讓很多好的歌沒有被更多人聽見的意思了。這首歌現場直播 沒有耳返 近乎清唱,可以說是非常考驗歌手功底了,但深深的發揮依舊讓人驚豔,十三句 只有愛 非常動人。祝願周深的冷門歌,例如不群 沒有說完的故事 念念有詞之類的優秀作品也能被更多的人聽見吧! 小可愛本...

如何評價周深新歌《無所畏懼》

Papurika 周深在預告採訪裡說這是一首劇情很清晰的歌,加上馴龍團這個遊戲主題,讓我做好了 無所畏懼 類 卡布叻船長 的心理準備。不過聽了之後覺得跟預期很不一樣,比起遊戲主題曲來說,這首歌恢巨集的交響樂編曲 昂揚的旋律和積極向上的歌詞,格外適配主旋律剪輯,目前已經看過了航天 抗疫 警察 軍人 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