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沙雕的廢話文學?

時間 2022-01-03 17:31:43

1樓:蛋黃餅

01.這條魚到死之前都是活著的

02.這個西紅柿,有一股番茄味兒

03.你說的這話,拋開內容來說,我十分贊同04.我前腳剛走,後腳就跟上了

05.聽君一席話,如聽一席話

06.但凡你有點本事,也不至於一點本事也沒有07.萬里無雲的天空中,竟然沒有一片雲

08.死者沒受傷吧?

09.你一定行的!除非不行

10.台上一分鐘,台下60秒

11.如果你從十樓跳下來,不出意外的話,那應該是出意外了

2樓:全球家電點評

這個西紅柿,有一股番茄味兒。我曾在極度憤怒的情況下極度憤怒!但凡你有點本事,也不至於一點本事也沒有哇。

情況就是這麼個情況,具體什麼情況,還得看情況。聽君一席話,如聽一席話。

這句話我猛然一看,就猛然看到這句話。沒有物件的人,應該還是單身吧。關於明天的事兒,後天就知道了。

我前腳剛走,後腳就跟上了。

蟬的翅膀好薄啊,簡直薄如蟬翼。你跟我擱這兒擱這兒呢。

你說的這話,拋開內容來說,我十分贊同。我一般在極度憤怒的情況下非常生氣。如果你願意花點兒時間了解我,你就會發現花了點時間。

把肥牛切成厚厚的薄片。

上次看到這麼無語的話,還是在上次。剝開香蕉後,你會發現乙個剝了皮的香蕉。現在醒著的人,應該都還沒睡吧。

如果你願意花點時間了解我,那你就會發現你浪費了一點時間。

每呼吸一分鐘,就過去了60秒。吃麵不吃蒜,等於沒吃蒜!

你會發現廢話文學裡說的全是廢話。七天不見,如隔一周。

但凡你這話說的沾邊點兒,也不至於一點不沾邊。我之前還沒發現,當我發現的時候我已經發現了。每次我不知道該說什麼的時候就不知道該說什麼。

希望下一次還能跟你這麼這麼的的交流是在下一次。台上一分鐘,台下六十秒。

如果我沒猜錯的話,那我一定是猜對了。現在的年輕人和老一輩比起來真的年輕。

有哪些沙雕網友日常沙雕?

Meow 沙雕來啦!就想記錄一下自己偶爾的沙雕行為,嘻嘻 有一天晚上路過這兒,我的內心 是哪四位同學這麼優秀呀,以優異的成績來迎接建黨一百周年,太厲害了吧。直到白天我才看清楚,原來那不是四個人名 五倍子 不多不多,也就是 有個開心的果子,願意陪著另乙個果子,在這裡沙雕。系列無聊了就到這果園裡翻翻看看...

有哪些沙雕遊戲id?

再想六個月 哈哈哈哈哈平時打遊戲遇到好多因吹斯聽的id,開個回答搬一下 豪橫 就算沒人看但也要貼心地加上 多圖預警。一 曺圭賢與他的朋友們 二 那些年 三 違規且暱稱66 四 情侶掰頭 盲猜有個苔痕 這對這也太好了吧5555555555 五 王權富貴,鐵血復仇!之一個人也可以沙雕得很好六 苦口婆心,...

有哪些超級沙雕的文案?

噠噠 1.上輩子作惡多端這輩子早起上班 2.我不回訊息很正常廠裡掏手機罰200 3.最近看牙醫,醫生問我怎麼年紀輕輕牙齒磨損這麼嚴重,我說這些年都是咬著牙過來的 4.有一種憂傷上叫我回你秒回你回我輪迴 5.有人試圖在不出門和不聊天中找物件 6.我打字比較兇語音比較溫柔見面比較乖 7.跟著大哥混三天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