顏值相差大的女生還可以成為閨蜜嗎

時間 2021-12-28 06:38:31

1樓:邊城牧羊人

可以,同性朋友顏值不太重要。除非醜到嚇人或美到給人壓迫感,這兩種你應該都不是。

看了你的想法感覺他們與你漸行漸遠是對得。誰都不願意待在乙個自我感覺良好的閨蜜身邊,去做那個被閨蜜認為長相普通,還要因為閨蜜顏值高而應自豪的普通人。

2樓:奶茶不是茶

相差很多會有隔閡的,就拿十分制顏值來舉例,十分女只能跟十分或九分做朋友,而五分女只能與四五六分做朋友,有差距是正常的,但是差很多真的不適合當朋友

3樓:良月十三

從我的發小到我的大學好友,都是班裡數一數二的顏值。她們能和我做這麼長時間的好朋友證明我也有魅力吸引他們。還有乙個原因,我喜歡美女。

好的朋友是三觀大概一致,相處舒服,彼此珍惜一起成長。如果只是和你比較或踩你襯托她,對不起,下一位。你也沒那麼缺朋友。

4樓:一顆金桔似我心

如果現在就有這種苗頭,還是趁早離開,一生中來了又走的人數不清,無論是什麼樣的關係。因為每個人的成長速度不同,所以一段時間後就會拉開差距,淘汰一些人,又湧進來一批人,如此反覆,最後留下來的才是值得你付出的,本就是一場優勝劣汰的過程,雖然不好聽,但是這就是現實。

身高190顏值還可以的男生在女生眼裡是什麼樣的?想聽實話謝謝!所有建議我都可以接受,鍵盤俠除外謝謝!?

不知道現在有沒有物件咧 說真的,你這樣的條件找不到物件,我是不信的,哪怕是真的,我也不信。可能她們都覺得你已經有物件了吧,就算說服自己你沒物件,也會止步於 沒物件的原因會不會是因為你要求很高 這樣,一旦有了這種類似 不配 的心態,基本上就沒了。 danlegedan 很有安全感,走在一起很有面子。前...

32歲的女生還可以學 Microsoft SQL SERVER資料庫嗎?

墨天輪 建議 當然是不要學。1 科班資料庫的人到32歲都開始考慮轉型了,也屬於青春飯,加班多2 女生在這個行業裡面非常少,8 左右,3 沒接觸過IT,學起來門檻較高,需要花費大量的時間和精力,而且入行之後需要經常加班,還有可能經常呆機房,你現在的身體已經跟不上 4 現在IT技術變化非常快,就你學的這...

22歲的女生還可以長高嗎?

軟吧但如果 就算過了22歲也可以長的,機會是有的,骨骺並沒有閉合的,如果能鍛鍊,還是有明顯效果。我17歲就感覺沒長了,才170,男的,我對我人生都失望了,因為我不再長高,很多東西都不能追求,初中比我高的都大把,而且他們都還有長高機會,一直到22歲,我才鍛鍊了,雖然長的慢,但確實長了,只是感覺後悔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