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讓室友不唱歌

時間 2021-12-21 00:34:03

1樓:斑斑

沒有解決辦法,我就是來發洩一下。我不理解為什麼,就是為什麼有人可以一睜眼就開始唱歌,是真的,一睜眼就開始唱歌,上廁所也可以唱歌,做作業她都能唱歌。我真的,我真的憤怒到無語。

從早上可以唱到晚上十一點過,我真的想把她鎖在外面。同寢室其他人有含蓄的表達過意見,她當時表現得很抱歉,哇,我還以為我得救了,結果,第二天照舊唱唱唱。我草。

她是不是根本沒有公共場合這個概念,也根本沒有一丁點社交的常識。每天耳朵邊上都縈繞著那麼幾句土歌,我真的要瘋了。

2樓:yang

唱的挺好聽的,可是那又如何,對於不想聽的人來說都是雜訊 [攤手] 除了睡覺都在唱歌,我能怎麼辦,我也很絕望啊。只能買個耳塞,畢竟讓人家憋著人家也挺難受的,可能就跟我一樣難受......不過我一般是在想學習的時候會很煩,但是我也會盡量不在宿舍學習的。

3樓:京東鮑國

你表示寢食難安,是對知乎表示還是對室友表示?

方法有很多:你放歌放音訊,聲音調大,以暴制暴;起床後別在寢室待著了;

買副耳塞

……給他發這個表情包

于謙郭德綱

4樓:

我們寢室也有這樣的室友,但是我現在基本已經不在寢室待著了,圖書館教學樓都是很好的選擇。至於他們晚上熄燈之後還唱,那時候會有其他幾個室友制裁他們的。

個人不建議像其他幾個答案裡,和他們一起唱。既然題主這麼問,說明你還是很鄙視這種行為的,沒必要和他們同流合汙,成為自己所討厭的人。

如何讓室友早睡

我基本上都是最早睡的,另外五個人總是聊天聊得挺嗨的 有乙個還是比較有素質的 感覺她們真心沒素質,我說過一次真心不管用,好心累啊 男神說 你可以早起,熬死他們,我就是這樣的,或者在她們準備睡覺馬上睡著的時候你就起來上廁所或者幹什麼,你可以說自己被打擾睡不著,誰都不會怪你,但是誰都不舒服 少年 這個也是...

如何婉轉的讓唱歌難聽的同事不要老唱歌

我每次都用直白惡劣開玩笑的語氣讓他憋吵。就好像 天哪嚕,聽傻我了 你最近唱歌怎麼這麼難聽!這樣,或者停下手裡的事,用眼神注視他,搭配一些比較蹩腳的誇張表情 要真的漏出明顯真實的厭惡你就死吧 重點是說完一定要笑!不然就不是開玩笑了!你笑一笑人家也就笑笑奚落一下就過去了!不笑就要出大事了!這樣開玩笑開一...

怎麼讓自己唱歌好聽?

肉肉絲兒 這個很寬泛 比如你是什麼音色選什麼型別的歌曲 菸酒嗓就可以選一些民謠 很空靈的那種唱一些節奏歡快的歌曲 選對歌曲很重要你的音域有多寬 當然音域可練習可以借助鋼琴慢慢拓寬音域 選歌之後就是氣息 想要一種聞花香的樣子去呼吸 慢慢吐氣不能第乙個字把氣全部用完 氣息是整個歌曲的支撐沒有氣息簡直不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