啥樣的家具算是好家具,有什麼推薦的牌子嗎?

時間 2021-12-21 00:27:21

1樓:jiafeis

一件好家具,或賞、或用、或玩,可以陪伴乙個人的數十載歲月,可以成為家庭記憶的傳承和紐帶。在我看來,好家具必須滿足以下幾點:

一:注意意匠美:「巧而得體,精而合宜」。

二:注意材料美:充分運用木材的本色和紋理,而不加以遮飾。深沉的色調,堅而細的質感,達到了穩定和調和的藝術要求。

三:注意結構美:不用釘,不用膠,而主要是擁有榫卯結構,不同的部位運用不同形式的榫卯,既符合功能要求,又使之牢固。

四:注意工藝美:面的處理,有適當的比例和尺度;線的運用,簡潔利落。

有造型的結束處和轉折部位,加以不同的變化,產生豐富的造型形象。此外如牙子、券口等作為重點裝飾,倍增家具的形體美。

但同時,我想一件優秀的藝術品家具,又不止會侷限於此。它應該有自己的個性,且是獨一無二的。

2樓:就要呼呼

雙虎全屋定製的家具整體效果是非常不錯的,整體看著比較大方,下班後拖著疲勞的身子回到家,看著家裡的一切,瞬間心情也會變得很好,家具的樣式也比較年輕現代化,效果挺好的。

3樓:奇怪的咖

這個要看什麼材質,還有需要定製的家具有哪些,我之前問過很多家,有些品牌真的是很貴的,最後我選擇了價效比不錯的雙虎家居,屬於四川的一家知名企業,款式多樣式還好看,價錢也還合適,非常適合大眾家庭。

4樓:燒麥不燒

任何一件家具都是為了特定的功能目的而設計製造的,因此功用構成了家具的中心環節。雙虎品牌家具的技術功用、經濟實用、使用功能與審美功能為一體。

5樓:花開彼岸三聲

雙虎不少家居的材料是進口的,工藝精湛。不管細節與耐久性舒適度都值得考慮。尺寸可自選可款式自選全屋定製配套。

從原資料到製品可全程監控保證家具的好壞。每一件產品都是精工細作,用料安全工藝好。

想買點簡潔大方的家具,有什麼牌子推薦

中國原點新城 簡潔大方的家具,應該就是線條簡約大方的家具了,新中式家具和日式家具原木色都是不錯的,還有就是白色系的家具。很多家具品牌都有這樣的家具。 夢蝶 簡潔大方的家具推薦不鏽鋼家居!大氣簡單,線條乾淨幹練,極具個性風采,科技感強,線條與獨特的 冷 質感搭配簡約又奢華 專業做不鏽鋼櫥櫃的百能不鏽鋼...

家具有什麼簡約設計或北歐設計的品牌推薦嗎?

櫃貓家居 為你推薦一款全屋整裝簡歐風的設計,希望你能夠喜歡。餐廳 靠門的左手邊是玄關櫃區域,鞋櫃的最下方留空,可以放置一些常穿的鞋子,鞋櫃上方是置物台 右手邊是餐廳區域,潔白的餐桌搭配上簡歐式的餐布點綴上簡單大方的燈具,一下子將我們帶入簡歐的主題裡。客廳 採用了對稱性,電視的背景牆和地磚的顏色差不多...

喜歡原木家具,買什麼樣的好?

木鄰設計師 人生大概三分之一的時間都會在床上度過,床的選擇絕對是重中之重,首先選擇自己信賴的品牌,多去看看展會或者展廳真實了解下,看下床的木材組成,連線方式,稱重能力,油漆質量,環保情況等等。選擇網購的話多看看買家的真實反饋。有可能的話可以實地去看下家具。原木家具造型簡潔,自然,人性化。是非常值得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