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深有哪些好聽卻沒有大火的歌

時間 2021-11-07 08:56:36

1樓:一支筆芯

雲裳羽衣曲,真的太甜美好聽了!

【方文山×周深 《雲裳羽衣曲》MV首發!詩情畫意戲腔驚豔!-嗶哩嗶哩】https://b23.tv/8WIlEP

不群【周深《不群》(戀戀故人難系列) MV-嗶哩嗶哩】https://b23.tv/kn83VB

樓台,強推,這首遺珠真的越聽越好聽!

【【周深&朱七】《樓台》也只有深深才能把梁祝同人曲唱得這麼美了-嗶哩嗶哩】https://b23.tv/rUUry4

當然還有很多很多,自己去發掘吧!

2樓:luck萌呆呆

可他愛著這個世界!!!超級溫柔,旋律也好聽,詞也好,單曲迴圈了超級久。所以現在就很期待什麼時候周深可以再寫一首歌,太喜歡這首歌的感覺了

3樓:星公尺果子

隨風,情是何物,東遊,不見就散還有好多好多真的都超級超級超級好聽,越聽越好聽的那種,觸不可及,你曾這樣問過是節奏快些的風格不太一樣,也超好聽的

4樓:木南

《不群》歌詞賊棒

《放心去飛》很勵志

《幸福裡》真的很溫暖

《避難所》晚安曲絕了

《雲裳羽衣曲》戲腔好聽旋律也好聽

還有這首,打不出來歌名哈哈哈

5樓:顏虞

應該有不少吧,畫絹、情是何物、她是黯淡星、星際列車、不群等等很多歌目前應該都只在粉絲圈子裡聞名。不過印象很深的是樓台,初聽時就很驚豔很特別的一首歌。

6樓:嚮往

我就且把你說的理解成周深唱過的,不知道你偏向喜歡什麼風格。《觸不可及》《幽靈公主》《情是何物》《畫絹》強推!還有一些合唱的《卡西尼》《末日飛船》《她是黯淡星》《彩色的黑》《再見螢火蟲》……

7樓:風鈴

就我個人而言《來不及勇敢》就是,我覺得這是他眾多歌曲中我最喜歡的一首,但是好像不是很火【也可能是我個人原因,自己不了解】再補乙個《達尼亞》,歌手裡的時候聽他唱的,超好聽!!!!!!!!

8樓:木得錢錢

淺淺【我真的超愛這首】

末日飛船,卡西尼【兩位老師的合作絕了】

樓台【越聽越上頭】

不群【這首也超級好聽】

自己按門鈴自己聽【小門鈴yyds

微光海洋

【崽的每首歌都很好,崽開口即驚豔】

9樓:鑰匙醬

《不群》我最喜歡的一首,歌詞表現的核心也很酷,聲線很不一樣,是少年音,整首歌聽下來很爽

《過盡千帆》深深自己參與製作的一首歌,聲線冰到凍腦子,個人很喜歡他這種聲線,冰冰涼涼的很悅耳

《Rubia》這首和以上幾首比起來算有點姓名的,但也沒有大火。這首歌就很適合周深唱,不知道怎麼表達,聽了就知道了

《淺淺》一專我最喜歡的一首,情感表達得輕輕淺淺,但是卻覺得有濃郁的哀傷縈繞其中。這首推薦他的演唱會版本,去聽b站artist這個站子發的,他演唱會時候唱功進步了,再唱這首歌情感把握得也更好了。後面的吟唱真的神仙

10樓:玫瑰和小鹿

無所畏懼!!球球大作戰的遊戲曲但是真的很用心也很有力度的歌「也許途中也暗潮洶湧,不停下腳步所有感動,都在我心中」

夢回神都!這個真是遺珠 《神都夜行錄》(手遊)的宣傳曲轉音很絕深深用了縹緲空靈的聲音唱的我聽完感覺飄在雲上一樣這首歌啥時候擁有乙個現場

11樓:餘小單

那就多了,周深的歌是越聽越耐聽的,越聽越想迴圈的,很多,願意去聽的話發現他的歌基本都好好聽,不帶粉絲濾鏡的。一般我聽歌都直接拉個歌單,每次都有二三十首是我當下願意迴圈的,而且每次歌單都不太一樣,越考古就越能發現好聽的沒聽過的新歌。

12樓:袁鯨魚

想到哪兒說哪兒……

《曾經滄海》《海藏》《不群》《你曾這樣問過》《水形物語》《明月傳說》《畫絹》《我,江湖》《無所畏懼》太多了……

13樓:燚燚棕焱

《繁星璀璨的天空》,《情不由衷》,《話語》,《樓台》,《哥哥》,《若夢》,《明月傳說》,《無關》,《曾經滄海》,《茫茫星河》,《海上蝶》,《天地為念》,《放鶴圖》,《風景》,《與卿》,《不群》,《牛郎織女》,《白牆》,《一縷執念》,《迎刃》,《拙慕》,《願》,《小捨得》,《來不及勇敢》,《夢回神都》,《念》,《臨安初雨》,《對不起》,《我在這,挺好的》,《拂衣歸》,《獨白》,《落花》,《過盡千帆》…………說不完了真的太多了,這裡面好多甚至連個現場都莫得,真的饞瘋了啊啊啊啊啊啊

14樓:琪琪

不說話,避難所,水形物語,觸不可及,有一件美好的事情將要發生,拙慕,rubia,無關,隨風……,周深的歌都好聽,我覺得他的歌聲是那種可以在心裡蔓延的美,真的,帶上耳機認真的去傾聽,你會發現我所言非虛。

15樓:曼舞夕陽

相守,樓台,霞光,啟示,如果你愛我,青春有悔,荒原星火,胡同少年志,好花紅……個人感覺都巨好聽,有沒有大火不確定,入坑比較晚(手動捂臉)

16樓:Soul

哇那可太多了

吹爆《夢留別》

真的被唱醉了,這首歌是乙個遊戲裡乙個叫移花門派?(記不清了)的歌,歌曲節奏也很醉,聽起來就像李白,沒有他那麼狂放,多一點溫柔。

歌詞也很美:今朝有人別,別來年華享,依稀是少年模樣明日誰感嘆,嘆前世漫長,來生不負好時光,又是誰啊,留駐在天涯回望(歌詞靠印象寫出來的,可能有點錯誤

《夢留別》真的很棒!!!

還有《如果你愛我》《等著我》

周深就是個絕世寶貝!!!!

17樓:wenjem

個人喜歡戲劇幻城如果愛里的兩首,《只有愛》和《毒藥》。雖然不火,但是因為服務戲劇舞台,從歌詞到譜曲再到深深的個人演繹,很有情境的兩首單曲。

18樓:ticker

《不群》一定要擁有姓名!

這首歌最終發布的雖然已經是修改後的版本,依然能引起年少時不被理解,發現自己與周圍格格不入時的那些困惑的共鳴,不一樣又如何?努力去做最好的自己就好啦。那些被非議的不群,也許正是你最珍貴的,是上天賜予你最好的禮物。

有哪些長得好看演技又好的演員卻沒有大火?

Melody 茅子俊茅子俊茅子俊 被他演的秦王孫瘋狂圈粉 看了採訪又覺得挺內向不善言辭的乙個男生,安靜內斂型的,怪不得可以演好這樣乙個比較內收的角色 夜盲人 emmm 話不多說先上圖 這是仙子當年的劇照,真真的是眉目如畫,絳脂朱唇,從小就覺得她就是畫兒裡走出來的,就該不食人間煙火的樣子 而且在貴圈真...

周深有沒有哪些小細節是特別戳你的?

捨得叻 卡布時候他就說 我就算會破音也不會放錄音的。雖然也有唱的不好的時候,但是從不假唱,也從來沒有停滯不前,沒有靠歪門邪道博出位。他有作為乙個歌手的底線,對自己有要求,在專業上孜孜不倦地進步。藝德,是乙個藝人的根本,他做的很好。 七月星 問 你覺得女生多少斤算胖?周深 那你覺得男生多高算高?哈哈哈...

紅樓夢的好了歌給開出了人間病症,卻沒有開出藥方,藥方是什麼呢?

劉文婧呀呀呀 答案不是早就在書中點明了嗎?這樣,咱們先看看 好了歌 的內容 世人都曉神仙好,惟有功名忘不了!古今將相在何方?荒塚一堆草沒了。世人都曉神仙好,只有金銀忘不了!終朝只恨聚無多,及到多時眼閉了。世人都曉神仙好,只有嬌妻忘不了!君生日日說恩情,君死又隨人去了。世人都曉神仙好,只有兒孫忘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