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日常餵養方面,大家怎麼養貓?

時間 2021-11-07 09:00:49

1樓:今天風很大

平常就給他吃,貓糧就可以啦,還可以買些貓咪吃的零食,小貓咪可以吃肉的,或者你去寵物店溜達溜達,看看都有什麼種類然後注意觀察你家的小貓咪都愛吃什麼以後就多備著點就好啦,小貓咪吃的東西都可貴了呢,我每月工資都拿來養他了。

2樓:DeViL

1、三個月以內的小貓崽不能吃貓糧喲,要喝專門的貓奶粉,衝好之後用針管餵食。不能餵食純牛奶喲~

2、4~6月的小貓咪要喂幼貓糧,注意一定要少鹽的喲,營養成分多而全面,這樣小貓咪才能快快長大喲。建議皇家

3樓:貓喔Cat

品種的話是串串吧,算狸花貓啦。

出門的話不出門比較好哦,貓貓有好奇心不讓他出門就好啦,在家裡怕他無聊可以每天用逗貓棒陪他玩一會兒。

杜邦衛可是噴在器具表面消毒殺菌的,對貓癬真菌和貓瘟病毒有滅殺作用,殺菌之後最好二次清洗以免貓貓舔舐哦。

貓安的話是智商稅,不要喂啦。

貓屎的話正常是幹的就好了,可以是一條或者一粒粒的,軟軟的不成形就是有問題啦。

貓喔Cat:養貓要準備什麼?這樣是不是生病了?疫苗怎麼打?貓咪喜歡抓人怎麼辦?新手養貓一站式攻略送上

生骨肉餵養貓,但貓啃不動骨頭怎麼辦?

錢叄胖 剁小塊就可以了,粗壯的骨頭就是啃不動的,大概只能啃動雞翅中的骨頭,翅根的骨頭已經啃不動了,但是幫貓剁一下,貓咬一下能吞的話就吞下去了。叄萬和大胖子 爭議 貓能不能吃骨頭?叄萬和大胖子 貓吃骨頭的風險有多大?叄萬和大胖子 什麼?1個月的小貓也能吃骨頭? 夏昭時 雞翅骨也咬不動嗎?貓天生會吃生食...

在大學宿舍怎麼養貓?

王教授 我就在宿舍養貓,因為自己乙個人住一間宿舍 舍友都在外面租房 所以就沒有宿舍矛盾的事。但是還是很不方便,因為宿舍陽台沒有防貓跳出去的,也不允許自己裝。基本放到陽台放風要隨時看著。因為宿舍曬不到太陽,需要每天下午背它去人少的草地曬太陽。因為養了貓放假基本不能出去玩,也還好它皮實,沒生過病。最好還...

大家都怎麼說服父母養貓的?

那魚Nayu 直接買來 啥也不管 因為正常情況下你的父母是 一哭二鬧三上吊 就是要扔貓,斷絕親子關係,你死我活那種 他們要扔你就阻止 不扔你也不要去管吃喝拉撒 他們挺不住的 真要是挺住了你就半夜偷摸喂吃的啥的千萬別讓他們看見 親測有效 現在我家已有四隻貓 問題是我就買了乙隻 懂? 不需要說服,我爸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