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台灣海巡2017 05 06開槍射擊5發子彈,打傷打傷大陸漁民?

時間 2021-11-07 09:00:49

1樓:黃勇航

真相是什麼沒人知道嗎是大陸漁民到澎湖內海捕魚那裡本來就是禁止大陸漁民捕魚的台灣海警多次要求停船無果才發射橡膠子彈和震撼彈(是橡膠子彈和震撼彈) 題主釣的一手好魚

2樓:

還能怎樣,強烈譴責唄,現在的情況不允許我們勿謂言之不預了,畢竟不管是猴子棒子還是彎彎,沒有靠山是肯定不敢這麼跳的,可惜那個靠山不是我們現在幹得過的

3樓:紳士君與狼

真是兩岸一家親啊,菜菜子小姐剛剛掏出寫著三行字的紙片,希望大陸展現大國風範,真可謂是恩威並施啊。

好哇,真是好哇,以後我是不會再談和統這件事了,咱們山高水長,江湖再見,我已經失去耐心了。

4樓:

關於「閩平漁事件」,最高票 @溪木鎮的小號 所答似乎有失偏頗,關於這個事件的一些資料的真實情況應該是如下回答所述:

「閩平漁5540號」事件的是否真實? - 知乎

且個人認為這個回答裡說的「 我更不希望因為個別事實的訛誤,而予人口實多受質疑,因為資訊不暢導致傳播過程中對事實真相的變形授人以開脫罪名的藉口」很有道理,希望大家不要被仇恨蒙蔽了雙眼。

如何評價台灣電影海吉拉?

江漾姊 我想大多數人都會想乙個問題 如果有一天我變成男孩子 女孩子會有多好?但當我有一天看到 海吉拉 這部電影,原來任何的突入其來都並非想當然得美好。當時看了許光漢的 喜歡你 然後衝著男主看了這部 海吉拉 沒有事先看劇情,也沒有管評分,看封面以為會是青春校園甜甜的戀愛,沒想到劇情狗血荒誕的同時卻又真...

如何看待台灣試射飛彈命中台灣漁船?

幼兒園輟學 我就一沒乾貨的寄生蟲也看不慣回答都是一面倒的嘲諷,嘲諷不是生產力,能夠分析該型號飛彈的優缺點的答案才是好答案,嘲諷只能說明我們太掉以輕心了。 瑟瑟發抖小萌新 講真,除了死的那位倒霉以外,幾乎什麼都說明不了23333333333 我們都是神槍手,每一顆飛彈消滅乙個自己人 哦不,那位某種意義...

日本人如何看待台灣及台灣人?

孫志貴 不巧的是,某些台灣人身上近乎病態的荒謬特質,都是他們從日本繼承過來的。所有徹底做過日本殖民地超過二十年以上的地方的人,都會多少繼承來自日本的這些惡習。用包括但不限於下述的準則來衡量他人的人品 一 把對他人的建議的行為 無論當事人用意為何 定義成 擺出高高在上的侮辱態度 二 過分強調人與人的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