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無羨當年在不夜天死的那麼決絕,為何獻舍回來卻願意活下去,當時他並不知道藍湛等了他那麼久尋了他那麼久?

時間 2021-11-04 09:10:15

1樓:艾麗師傅

前世江澄是真想抄了他老窩,他想守護的乙個都沒有,真的覺得沒有任何求生欲了。第二世開始求生主要原因還是因為換了莫玄羽的皮,沒人知道他是誰,而且一回來就想溜,逃到沒人認識的地方重新開始刷號。上一世那麼失敗那麼痛苦,這一世沒人認識逍遙自在重新來過不是也挺好。

這個一開始和藍二完全沒關係。倒霉就倒霉在他欠金凌太多,為了救他又召了溫寧出來,為了搞清楚溫寧背後是誰就拼命逃跑花式作妖,然後在藍二和江澄那裡掉了馬甲,最後就一路掉馬甲,掉到索性先把聶導任務做完再考慮,就這樣到了大結局,發現兩世都有藍二守護著他,還有金凌思追要保護,還有溫寧陪伴,也不算乙個在意的人都沒有了。

2樓:鬱珈寧

舉個可能不恰當的例子。

假如。假如!

你養了很多年的喵因你照顧不周不幸去世。

痛失所愛,萬念俱灰之下。

你選擇了跳崖自盡。

然而當你再一睜眼。

你在乙個全然陌生的地方。

還變成了另乙個人。

你還沒怎麼反應過來,一群人衝進來揍你,期間罵罵咧咧你似乎聽到了「喵」「鏟屎」「抓人」這類字眼。

你會等他們打完了出門找個懸崖繼續自由落體嗎?

簡單點的話,如果能活誰想死?

死全是一念之間的絕望衝動。

《魔道祖師》魏無羨不夜天殺三千修士,算不算泯滅人性?魏無羨在不夜天是厭世洩憤居多,還是自救居多?

初心20201011 不請自來,請見諒。請大家一定分清虛擬和現實,魔道的世界無綱無法無道無常,可我們生活在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新時代,要用法律的方式解決問題。1.於歡當年防衛過當,也通過法律的制裁實現了救贖 張扣扣當年懷恨在心,也通過法律得到了制裁。我們的法律是公正的,對每個人都十分公正,魏無羨的行為千...

在魏無羨血洗不夜天,被藍忘機送回亂葬崗之後,藍忘機對他輕輕說的話是什麼?魏無羨為什麼只回答「滾」?

已登出 絕對不可能是告白 當時師姐死了,相當於他媽死了,精神已經崩潰了,如果這時候有人告白,那魏無羨罵滾已經夠可客氣了,遇上別人可能揍你一頓 我覺得應該是 魏嬰,所有過錯我們一起承擔 魏嬰,疼不疼,忍一忍好不好 魏嬰,別害怕,我永遠陪著你 魏嬰,讓我幫你 桂臻 那時候魏嬰應該是如瘋如魔,心神具損,就...

如果當年江澄知道金丹的真相。魏無羨也知道江澄是如何丟金丹的,結局會是什麼樣呢?

想來應該和原本的情況不會有什麼差別。江澄這個人一旦情緒上頭了,是很倔的,但是他絕對會保魏無羨,很可能會有點不擇手段,但魏無羨肯不肯或者江澄保不保得住就另說 我覺得情況發展不好的話很可能會把整個江家乃至江澄自己的命都搭進去 畢竟這時候在江澄的心中魏無羨應該是需要被保護的,江澄這個人心思更敏感,更容易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