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三轉正後白頭偕老的例子,有嗎?

時間 2021-11-04 09:09:13

1樓:蘇銳

被小三成功介入破壞的家庭,說明男方都不是乙個容易滿足的人,或者目前你們感情很好,但那是建立在你的貌美如花,但人會膩,等過幾年你的容顏老去,男方還是會出軌,有了一次經歷,接下去只會更有經驗,特別在分割財產這些事情。有一便有二,小三可能會說他很愛我各種巴拉巴拉巴拉,其實就像吸毒一樣,只要嘗試第一次,你就會深深陷進去,除非……割以永治。在我看來,破壞別人家庭的小三都罪孽深重,也該落得此下場,不是不報,時候未到。

我亂猜下,題主別介意,出這個問題的原因,是不是自己目前就是乙個小三,打算轉正上位,但又不確定自己轉正後有沒有未來,所以想知道其他轉正小三目前是否幸福,給自己壯膽,如果是,切勿去做。

2樓:放飛心聲

小三轉正,然後是白頭到老這個問題根本就不奇怪啊!小三必殺技就能牽住男人的心,至於會不會到老那就要看他們之間發展了,就像正常的兩個人在一起有的離婚,有的一直在一起。我覺得這個問題問得有點奇怪,其實順著你的意思就是不會在一起,然後心裡又不相信你自己,然後就在這裡喊一次,看看大家是怎麼罵小三的,怎麼去詛咒出軌男。

其實真沒有這個必要,愛情就是真心相愛在一起,如果不愛也請你冷靜的分開。

3樓:椒椒

應該是有的吧,不過我認為大多都不是幸福的,畢竟,小三是道德問題,更多會不被看好,是破壞家庭的根源,畢竟是原則問題,自己是有應該有原則的

4樓:

別人幸福不代表你能幸福,這跟個人能力和情商都有很大關係,還跟這個男人是怎樣的人他是否有孩子他的原生家庭前妻等因素有關。而且幸福不幸福是乙個人內心的感覺,每個人的衡量標準不一樣。

有這精力去惦記別人碗裡的肉不如好好提公升自己,優秀的單身男人大把啊!

5樓:子衿

這種問題……

不好意思,從題主問開始,你就將遭受別人的揣測(揣測什麼我就不多說了)這道題我不想回答。

以真愛無罪來破壞別人婚姻的,白頭偕老有是有,受到大家鄙視也絕對真。

另外,能出軌一次的男人,對婚姻沒有忠誠,對妻子沒有責任心,出第二次的可能性嘛,嘖嘖。

小三轉正後如何防範新小三?

心靈心兮 在感情的世界裡,男女對待感情的態度會不一樣。對於女人來說,可能天生就沒有安全感,害怕失去,於是在感情裡會付出的比較多,容易患得患失。但是要想真的維護好一段感情,這樣子是不行的。越是害怕,就越要正視自己。那麼要想真正的去得到乙個男人的愛,讓乙個男人離不開你,就得學會愛自己。不要把時間都花在他...

小三轉正的婚姻,會幸福麼?

胡聖恩 要麼是你老公特別靠不住,就是喜歡外面的,這你還能過10年那是你識人有問題 要麼是小三比你強太多個方面完爆讓你老公不惜拋棄10年婚姻也要跟人跑 再要麼是這10年你倆感情迅速惡化,那你至少一半的鍋。無論是哪一種,好像都有你的問題在。你該怎麼辦我不知道但是你反思下自己到底幹了些啥好像也不吃虧 九歌...

小三轉正以後朋友圈曬得幸福,我卻怎麼也祝福不起來?

迷鹿 不知道人家經歷了什麼,也不知道人家在經歷著什麼,我有很多朋友,啥都曬,下雨陰天也曬,吃飯逛街也曬,也許是個人嗜好或者無聊。也許轉正後,生活美滿,給世人乙個交代,曬曬幸福,雖有示人的嫌疑,但也無可厚非。小三上位後,總有喜悅的念頭忍不住曬,畢竟幸福來之不易,功德圓滿了給自己慶功吧。再說了,你和她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