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周子瑜在nh不算好看,為什麼有人認為她顏值極高?

時間 2021-11-04 09:09:13

1樓:小張

回答裡面有些帶罵帶踩的倒也不必,人家小姑涼兢兢業業也沒得罪你吧,說她人氣靠jyp兩面三刀博同情,你以為南韓愛豆圈慈善機構呢?我乙個愛看南韓綜藝的人都知道,周子瑜乙個韓團外國人,因為剛出道人氣非常高,上綜藝鏡頭特別多,她是真的火跟別的沒關係,在南韓和日本都是實打實的火。日韓最近幾年流行小短臉,俗稱蛙係長相,大眼睛短下巴臉上肉肉的,清純可愛型別,而且她個子高大長腿,放在女團裡是很出眾的,國內偏愛濃顏系大五官美人get不到她很正常的,各國喜歡的都不一樣嘛,但是周子瑜確實是很多日本人南韓人眼裡的神顏,get不到,也求輕噴,我不是她粉絲,但是經常看到寫帖子嘲她顏值,開罵說醜的,不如誰誰誰的,我不吃她長相但是覺得她很美,就像乙個美女即使不是你喜歡的型別,也不會覺得她醜的感覺。

2樓:徐長卿

這還不簡單?這樣的問題就不要再問了!

因為她本來顏值極高 !非常好看!

在這樣的角度下還能這麼精緻!!

頭小臉小!

170+的身材!腰超級細!!頭身比啊!

無修生圖

我也想被美女子瑜這樣看著

妹妹笑得太甜了!!

3樓:

我也想知道,想當初看twice的mv的時候我一下子就記住她了,因為覺得她長得特別奇怪……反正不符合我審美,別說好看了我甚至覺得她有點醜,她的感覺跟景甜給我的感覺一樣,眼睛特別奇怪。

像這幾張,讓我覺得輪廓也很奇怪,莫名土氣。

這張……濃濃的網紅廉價感。溜了

4樓:瓦嗒西瓦Makoto

其實我也get不到她,但是我能理解為什麼nh吃她的顏。

nh喜歡的一直都是這種小家碧玉型的,重點是纖細身材小臉圓眼小尖鼻子(哪怕鼻孔外露一點也沒關係)

金泰希周子瑜

臉型也短,沒什麼明顯的骨骼線條。

5樓:

題目都沒看清楚就來暴躁答題是真的夠了

感覺這個詞不是在說題主個人感受?

而且她的顏應該是有很多人不吃吧我身邊大部分人都欣賞不來看知乎她的相關問題回答幾乎以為她是宇宙級美女了

6樓:

感覺白起就是乙個視人命如草芥的殺人狂,為什麼歷代兵家認為他是「戰國四大名將」之首?

原因很簡單。武安君的武略從來不需要敵人 (不論是膽敢進逼函谷關的韓魏兩國,還是敢從秦軍眼前明搶上黨郡的趙軍) 的認同,更輪不到後代這群只知用筆殺人、根本不懂兵事的道德先生出來「自稱有德」。

原因很簡單。TWICE從來不需要乙個靠顏值就能上熱搜的「門面瑜」,她只要乙個勇武強悍、能征善戰的「夜叉瑜」;她的優秀,永遠不需要乙個只會給她招黑的圈子的認同,更輪不到這群捅過她刀子的敵人在這裡說三道四。

7樓:

瀉藥因為是你感覺

你所謂不算好看的周子瑜,去年愛豆互投顏值票選第一,愛豆們選出來來的第一

出道節目sixteen鏡頭少實力不突出大猩猩不喜歡韓語還不好,但是一投票人氣就是第一,最終大猩猩將她作為額外成員加入twice,你說說為啥都投她

周子瑜剛出道時,作為乙個實力和韓語都不優秀的新人就有極高的人氣,在極度排外的nh接到手機等各種各樣的個人代言,後jyp關閉個人資源後,早期的廣告也是周子瑜站c

pd48中顏值投票的1,2位都被導師們評價長的像不算好看的周子瑜,我也不知道怎麼回事,可能導師想黑她們吧

逢直拍必爆,逢露臉即韓網熱搜

南韓人為什麼這麼喜歡她,還不是因為她長的好看

周子瑜在Twice裡的作用究竟是什麼?

19年穿越回來答一波 最新資料,周子瑜 四五代女愛豆中首個個人單站中輸過萬的女愛豆南韓人氣前三 日本人氣前三 就連有些人口中被她 連累 的國內市場,人氣還是前三周子瑜在twice就是這樣的作用 沒辦法,窮的只剩人氣了,偏偏愛豆行業最重要的就是人氣,又偏偏我們人氣足實力還尚可,又又偏偏市場吃我們的長相...

為什麼四代第一神顏不是周子瑜?

小梨子 她是中中國人啊南韓的四代第一神顏給她不太可能。南韓是普遍認為三代第一神顏裴珠泫,世首美是周子瑜,對她顏值的認可程度已經尤其高了。 Sherry是個顏狗 顴骨發育的太好了。沒有黑哦 這兩張精修有點太成熟,不像22歲的愛豆。這張素顏就可以看出她的鼻子不好看,鼻孔有點出戲,臉型也不流暢。但眼睛大大...

為什麼都說周子瑜神顏但是我卻get不到?

星星 感謝你點開了這個回答,如果真不喜歡子瑜的長相,建議看完,有點長,圖有點多。get不到可能是審美差異。然而,我覺得這位世首美符合很多種審美。你說你不喜歡成熟的,喜歡年輕可愛的,幼嫩的?你說你不喜歡嫩的奶的,喜歡酷一點的?你說你既不喜歡可愛的也不喜歡酷的,喜歡優雅的,有女人味的?又或者說,你想要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