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醜事件,是怎麼回事?誰對誰錯?

時間 2021-11-02 16:33:39

1樓:

不認識、不了解、不說話

但這卻是讓我想起那個因搗蛋而被趕出知乎的童鞋。

至少來講他的預言又再次被觸發了。

當然這裡變的是,為各自不同的正義而非玩鬧實驗之理。

都洗洗睡吧。

2樓:sky

壓根兒沒關注,也壓根兒沒了解,所以說不明白誰對說錯。

看題主介紹這不是「我爸是李剛」事件,也不是「表哥」事件,精力充沛、荷爾蒙過剩的年青人為一句「我操」動刀動槍真不值得大驚小怪,如同倆啥罵街,如同倆啥搶座,看客們有耐性就看看,看不慣就背地裡罵兩句,拉架意義不大,畢竟不能給他們拉一輩子···

等他們荷爾蒙沒那麼旺盛的時候自然就不掐了。

3樓:雷磊

有幾個問題詢問:

1、是不是這裡爭贏了可以為今年的年終獎多來點或者學分多加點?

2、是不是知乎自從改版之後已經越來越無所謂話題而是更專注於人?

3、where is 正能量?(艹,老子是英語專業的,不怕留學的!)

這個扯蛋問題注定了我的回答必須扯!——艹,這算哪門子事件啊?

這算是水門還是土門?難道天安門?或者醜門?——滿大街的門都很醜~_~

永遠記住:政見可以不同、可以對立,但是不要隨隨便便定性乙個人。

都知道知乎就是乙個開放的平台,交流的是觀點,——這也是最近改版被詬病比較多的乙個地方,譬如「我要關注的是話題不是人」

還記得前兩年獲得諾貝爾和平獎的那個中中國人嗎?

孰對孰錯?有多有錯?

提問的朋友,如果這個問題當中真的有誰錯的話,那就是叫你要是關注右醜就別關注他的那個朋友。——當然,胸懷格局有大有小,這個也不是別人的錯。

再突出一下重點:

關注的是話題,關注的是觀點,而不是人!

對了,是不是有團隊在背後支援這個事件,就是娛樂圈常用的用緋聞製造效應?哈哈哈 @右醜

德雲社最近的投票事件是怎麼回事?

有些跑題,僅僅是對這個問題的有感而發。這件事情哪家對哪家錯不重要,只能反映人家師兄弟好好的粉絲不和諧罷了。你愛粉誰粉誰,但能別把你的敵意通過乙個角兒的整個粉絲群體表現出來麼。以上以下並不針對事情本身和哪家粉。德雲社好好的,兩個人也好好的。多少年的關係了,會因為你們這些人給搞亂?好笑。跪求某些人不要把...

Dopa禁賽事件到底是怎麼回事?

不褪色的雨 dopa一開始是南韓的乙個高玩據說專治faker 在打遊戲的過程中他發現老子玩這麼好可以當代練啊那還不是分分鐘幾個億的專案?dopa打路人局是真的專業經常玩團隊型的英雄卡牌戰爭女神石頭人對線不那麼強但就是能贏 同時他組了乙個相當於網咖隊的隊伍一路打上去打到類似於lspl的南韓聯賽但是作為...

花少北女朋友事件是怎麼回事?

溪辛 阿西。談就談了唄。乙個遊戲區up主談戀愛怎麼了?老大不小了談個戀愛你們是他媽嗎?就算他是個愛豆,年齡到了也可以兼顧事業和愛情啊不過他說自己沒談就沒談唄。他剛開始又沒靠臉吃飯,後來因為帥所以更火了也沒有 出道 或者立男友人設啊。如果真的因為談戀愛脫粉,你們是喜歡他的單身人設嗎?畢竟你喜歡的只是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