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嗶哩嗶哩一夜之間刪除大量美劇英劇日劇及電影?

時間 2021-11-02 13:44:49

1樓:

前乙個答案給乾掉了?那麼我換一種說法:這件事情上,所有的洗地、懇求、譴責、呼籲都沒有任何意義。

這個問題的重點並不是一部或者兩部或者一百部影視劇下架,重點在於:

1.你不知道是誰幹的。

2.你不知道他們為什麼要這麼幹。

3.你不知道他們要幹多久。

4.你不知道他們還要幹什麼。

所以洗地的人可笑就可笑在這裡------你根本就不知道他們為什麼這麼幹,你出來解釋什麼呢?某些人張口閉口就是「XX豬隊友」,簡直讓人嘆為觀止:XX是什麼級別?你是什麼級別?

至於懇求的,那不是可笑,而是可憐------你根本就不知道是誰授意了這麼做,想要下跪求情都找不到門路,對著空氣「呼籲」什麼呢?

2樓:

我們人口比美國英國日本加起來還多,我們地廣物博,無所不有,已經有了那麼多優秀的中國產劇與中國產電影了,為何還要去看其他國家的電視劇集和電影?

你們很閒麼?馬列背熟了麼?考試能保證滿分了麼?

3樓:天哪擱呼嚕嚕

你們的回答好可愛啊。

雖然自己不怎麼看劇,不太了解怎麼回事,但是,我好怕怕我看的動漫過兩天也是這種情況,更害怕,某一天文化部門全面查封外國文學,甚至給中國文學設定邊邊框框。

所以,同志們,現在該買硬碟買硬碟,該囤書囤書,

4樓:Heather0921

追劇少女的平靜生活就這麼被打破了

要什麼富強民主文明和諧

你把影視資源還我

我能整天整天的不出門

不偷不搶不搗亂

做乙個安靜如雞的吃瓜群眾

比誰都和諧MMP

如何看待嗶哩嗶哩動畫區的未來?

愚魚罷了 搞的動漫區有過未來一樣 笑 2019年比較火的動漫有幾個?食戟之靈,輝夜,文豪,電磁炮,五等分,一拳2,齊木楠雄,鬼滅之刃,一起學習,靈能百分百2,約戰3,凹凸,伍六七,靈籠,大王不高興,不會被女孩子欺負 看上去挺多,但拿來製作解說發布不追求質量其實大概就3個月左右的事,況且有些不會解說完...

如何評價嗶哩嗶哩拜年祭2020的歌曲《夜的第七章》?

同風萬里 首先快樂指路 如何評價2020年b站拜年祭?乙個開頭有些失敗的年更故事。男主,目前為止,是個鶸。女主,目前為止,看起來很強,但是嚴重懷疑本質上也是鶸。這一切都是因為 編劇選錯了終極boss。眾所周知 假的 希臘神話裡著名的 公尺諾陶洛斯的迷宮 雖然聽上去很難,但本質上是個迷宮LV30 只要...

如何看待 AcFun 嗶哩嗶哩同時被人舉報涉黃?

荒山 涉黃。嘛。從來進ab都是被各種標題如某領域某必殺死之類的,或者就是各種封面欺騙,如果說這東西都能涉黃,講真我覺得你奧運會游泳館比死庫水能清高幾個百分點?各種up主就算發個暫停成功的福利大多不還是從度娘那淘來的,舉報者不是個人也不是個人這種事情但凡明事理的人都懂吧,最後畢竟這麼良心的破站不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