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人給點意見啥的呀,我想改造一下宿舍的桌面,讓它看起來好看舒服一些,有點逼格最好還有收納習慣分享?

時間 2021-10-28 02:23:07

1樓:得力

有沒有人給點意見啥的呀,我想改造一下宿舍的桌面,讓它看起來好看舒服一些,有點逼格最好還有收納習慣分享?

想要桌面看起來整潔有逼格有幾大要點要注意;

1、一定要定期清理物件,斷捨離,不要或者使用率低的東西可以選擇打包集中囤起來或者丟了,桌面只擺放日常要用的,讓桌面盡可能簡潔;

2、對需要歸納的物品進行歸類,分類收納,不僅能看起來整潔美觀還更加容易找到物件;

3、採用分割槽式收納,將桌面分為不同的專區存放不同的物件,可以用不同的收納盒分成不同的收納區,比如學習用品筆類和書本分割槽,生活用品日常護膚品和化妝工具分割槽,這就分四個區了,這幾個搞定基本桌面就已經整潔一大半了;

4、另外想要桌面變得有逼格一點,力力強推咱們家的紐賽系列桌面整理套裝,地表超強收納系列,擁有紐賽收納13件套,就完成乙個整潔高逼格桌面的50%了,有四大色系可選:珊瑚藍,橘粉色,灰色和白色,四個顏色都很高階,不僅可以一鍵收納而且高階感滿滿,力力本期良心推薦……

走過路過千萬不要錯過喲,今日份力力子營業結束,記得關注窩,明天見嘻嘻(●』』●)

有沒有人告訴我足球天賦指的是啥?

你會在哪裡 我覺得要看兩方面,乙個是身體天賦,爆發力啊,跟腱長短啊,速度啊這些都算。主要說說另一方面,這個確實可以練,但是也是有天生的,比如哈維小時候,大概4歲,他爸爸給他踢了個球過去,他就是下意識地把球停地很穩,當時家裡就斷定這孩子能踢球。 老虎五隻 不要臉的強行回答一波,我自己算是有點足球小天賦...

有沒有人知道涼皮調料的做法呀?

李小諾的小黑板 涼皮最重要的就是辣椒油了,可以說,一盤涼皮好吃不好吃,辣椒油是最最重要的。涼皮是西北的特色,所以呢,使用的辣椒粉也要西北產出的辣椒做出來的。其他省份的辣椒,辣味是有了,可是沒有那種醇厚的辣香味道。辣椒推薦他家的,這家的辣椒配料很不錯。除了辣椒,油也是關鍵。胡麻油是一種很好的亞麻籽油,...

有沒有人推薦20萬以內落地的車呀?

旱地西瓜 剛提Superb1.4T舒適版,裸車14.48萬,送了18寸輪轂,車膜,各種墊子,行車記錄儀等,加兩千買了六次保養,七七八八所有十七萬不到落地,選的聖象灰,內飾沒亮點,也沒有什麼槽點,掀背後備箱很實用,是一台可以搬大件家電的三廂車。佛系開車,所以無所謂動力弱了。起步確實有點肉,但是給多點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