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浩翔以後會大紅嗎?

時間 2021-10-18 12:28:37

1樓:紀蘇

這是關於他在團出作品方面的一些看法,另外就是他本人性格等方面的因素。嚴浩翔是那種有時候酷酷的,沉默寡言,有時候又話癆活潑讓人覺得很可愛,這就是他性格和年齡相互作用的結果,既有少年感又很成熟穩重。要說顏值這方面,他的確很優越,但是大家的審美都不同,很難說有路人會完全因為顏值喜歡他,娛樂圈最不缺的就是好看的人,必須讓好看加上點內涵與分量,才能圈粉。

最後想說,嚴浩翔是個有野心的人,很多事想都要力求更好,對自己的事業有很清晰的認知和規劃,有了方向就起碼不會讓他隨波逐流,剩下的交給時間和機會。反正我很相信他,一切都慢慢來唄,厚積薄發,終有一天他也會紅到乙個高度。

2樓:Hq034

說得中肯一點

嚴浩翔是個有能力,有野心且努力的孩子。這種人才放在娛樂圈裡是肯定會出色的。但往後的娛樂走向誰都不好說,如今也許是喜歡養成系的根正苗紅,但過幾年可能就不是了。

不過努力的人總歸是好的,就算不是大紅特,阿嚴也肯定會得到他星途中最想要的事物。

3樓:unbrella

我總一種他要紅的感覺,厚積薄發吧,小嚴實力人品各個方面都還比較優異,還有很大的努力空間,至於外務被撤了後這種爆紅的感覺更強烈了,而且他是事業批,野心很大很自律,應該不會讓粉絲失望。

嚴浩翔是rapper嗎?

湯泡飯 眾說紛紜,不過也就 不少人因為他idol出生瞧不起他的作品 礙於他目前的身份不承認他的實力 要是嚴浩翔一開始就來自地下,他的這些歌總有爆的吧愛豆這個設定侷限了嚴浩翔了我說 自帶優越感的不少吧 這樣的人,誰願意承認自己還比不過乙個未成年呢 得freestyle sorry,格局小了 說唱新世代...

怎麼才能嫁給嚴浩翔

我想正經的答一波 首先我有種直覺 翔哥應該是個比較看眼緣的男生 別問,問就是強烈直覺 其次你要為這個眼緣的出現創造條件 那麼就得考慮到未來的職業規劃 記住你一定要優秀到萬眾矚目!給您提供以下方案 no1成為時代峰駿的策劃 no2no3 你很有錢很有錢 在商業晚會遇見 害不管怎麼說 你得優秀吧 再者門...

嚴浩翔怎麼樣呢?

是個補物料發現要兩邊補,補著補著就失望的人。沒有心,並沒有什麼責任心。還有,回去時代峰峻他們團,團體設計衛衣唯獨他尤其突出寫了自己乙個人的名字縮寫這一點讓我有點無語 折返跑也說明不過是個極度自我的人罷了。拜託唱rap別學別人了,太難聽了。 三年前的題了,現在還能答嗎?不知道題主現在是否還喜歡他,但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