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浩翔為什麼長得這麼好看啊?

時間 2021-05-30 06:08:52

1樓:涼芩

嚴浩翔是那種吃他顏的人會覺得驚為天人的

冷白皮,歐式大雙眼皮,簡直會發光好嗎,我第一次看他瘋狂心動是少年on fire 第一季第五期,他跟帥帥有個合作舞台,兩個人一起去吃飯,然後他努力打破尷尬一直在笑,我當時:!!!真的驚豔到失語!!還有他跟馬哥合作的飄向北方,太帥了!!!

上一期on fire 這個造型封神!!挑染也太帥了!!

2樓:

首先,長相上大氣,五官端正且立體,很上鏡。最開始我還沒太關注嚴浩翔,當時他那頭髮太長,臉上沒點肉,感覺太瘦了,就有種瘦骨嶙峋的小孩的感覺。但是後來,他把頭髮減了點,額頭露出來,眉毛露出來,臉上肉也多了點,同時小孩也長大了,哎,就突然有一天!

我就覺得他好帥啊!尤其是參加晚會那幾場的造型,真的是絕了!那雙眼我就不用多說了,歐式大雙眼皮讓他的眼鏡自帶深情感。

姐妹們如果有看過浩翔舞台的直拍,就會發現你一但和他眼神對上了,就陷進去出不來了!

其次,自身教養會給人留下好印象,自然而然會讓人也覺得嚴浩翔長的好看。嚴浩翔就是每個女生學生時期最喜歡,最期待的同學。家境好,有教養,接觸過大部分同齡人沒接觸過的事物(像在加拿大留學過),孝敬父母。

反正要是我學生時代遇到他,肯定吃他死死的。嚴浩翔自身的良好教養,會讓人把這歸為認為他長的好看的原因。

最重要的,是嚴浩翔獲得的基因好,先天條件好。當然後期發育的也好,越長越帥!

3樓:好香的寶貝不能輸

奇奇怪怪的問題~~可能是五官都超好好康吧來康康帥哥吧做我的貓yyds!!!!

冷白皮真的i了i了

這個角度真的絕了絕了絕了啊

認真學習的小嚴同鞋~~

我的桌布~~論神圖是如何誕生的~~

小嚴來陪你逛超市啦~~(又是這熟悉的交叉口罩~~剛才手機卡了幸虧系統自動儲存了啊嚇洗了

啊香香的眼神殺啊不愧是看一條狗都能看出深情的眼神~~軍裝yyds!!

做我的貓yyds!!!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這個鎖骨這個眼神awsl 吻文你起來!!換我來!!

4樓:要喝鹽汽水嗎

這個問題問得真是哈哈哈那就是帥嘛沒辦法

嚴浩翔不是單純的帥,他還有氣質加成,就是那種往那一站,就不同於別人的感覺哈哈哈

他真的超級有氣場!!!

還有就是舞台上的嚴浩翔真的是讓熊媽哭泣

小熊軟糖笑起來真的白白嫩嫩,像小時候一樣是個糯公尺糰子~動態小嚴更好看!!!

總之小嚴就是最好看的嗚嗚長在我審美上的男孩子(嘻嘻不接受槓槓也是我對)

5樓:小蘆

因為是我老公,夫隨婆娘(開玩笑哈哈哈哈)

基因擺在那呢,從小到大都好看,歐式大雙眼皮,高鼻樑,小嘴巴。尤其是那雙眼睛!看乙隻狗都深情!!

為什麼嚴浩翔長的這麼帥啊?

春野櫻 首先乙個人的長相關乎到遺傳基因,嚴浩翔長得帥可能是因為他爸媽長得好看,當然也不排除隔代遺傳,爸爸媽媽好看生出來的孩子就好看.當然也有一部分孩子長得不像父母,所以有可能只是天生麗質而已。以上言論僅代表個人 加油努力你可以 瀉藥!哈哈哈哈我也覺得他帥,不僅帥還特別有禮貌。我總結了以下幾點關於你提...

為什麼嚴浩翔這麼蠱粉?

因為看舞台的時候翔哥煙嗓特別突出 rap能力也是非常的強真的很棒動作做的好看非常會捕捉鏡頭讓你覺得每一場舞台都會有被他戳到很出彩 正好在我的點上而且本人很慕強還特別熱愛rap 顏值貴公子冷白皮露額頭永遠的神 貴氣的型別照樣很戳我的點可能有人get不到他的雙眼皮和鼻子覺得不好看但就能讓覺得好看的人越看...

賀峻霖和嚴浩翔,為什麼這麼真?

關係好加上絕對營銷 67沒有太多的逆勢力cp 34好像有點被嫌棄了感覺,12算是重組的 首先,他倆肯定不是真的啊 但不妨礙他倆好磕!我身邊有姐妹不喜歡這個cp,但也會承認這個cp非常非常的好磕第一,他們佔了目前幾乎所有火的磕點 破鏡重圓,再遇,對彼此的熟悉接近刻在骨子裡,不是那種軟趴趴的花 hls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