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浩翔怎麼樣呢?

時間 2021-05-07 19:06:29

1樓:

是個補物料發現要兩邊補,補著補著就失望的人。沒有心,並沒有什麼責任心。還有,回去時代峰峻他們團,團體設計衛衣唯獨他尤其突出寫了自己乙個人的名字縮寫這一點讓我有點無語 ,折返跑也說明不過是個極度自我的人罷了。

拜託唱rap別學別人了,太難聽了。

2樓:

三年前的題了,現在還能答嗎?不知道題主現在是否還喜歡他,但我覺得他很好!小時候逗比小話嘮,因為那時候覺得他嘰嘰喳喳的很吵,不是我喜歡的愛豆型別,沒怎麼關注,但一直覺得他很好看,去了易安之後更不關注了,但是!

回來之後突然長大了有沒有,孩子變得好成熟啊,偶爾話嘮,但是沉穩了好多,寡言大帥哥,又A又B!臉和實力都是暴風成長,颱風一絕,rap燃炸了。講真他回來之後我眼裡只能看到他了,明明其他孩子我也是很喜歡的啊_(:

з」∠)_

3樓:1234567

我已經很多年沒有追過星了,然鵝今年8月份看到在b站上看到嚴祺霖組的《對話》,當時最開始覺得驚豔的是小馬哥,後來多看了幾遍發現最吸引我的竟然是小熊,滿屏都是什麼財閥氣場一公尺八的彈幕,一播到小熊那就被彈幕遮住幾乎看不到了,然後就觀點彈幕認真看,臥槽沒錯,真的!!!那個氣場我.. 我真軟了,血沒了!!

低音炮!!電音!!舞台風格!!

酒紅色襯衣!!手部動作啊啊!!還特別抓鏡頭!!

姐姐真被你撩到了呀!!

接著又看了好像第五期handclap 的練習室版本(舞台現場版本的服裝我不想說啥了 ),從頭到尾盯著小熊看,衣品也蠻不錯的,紫色寬鬆T恤加黑色牛仔褲,比舞台上那個強太多哈哈哈。光一開始的打響指那部分我就不知道迴圈頓時遍了,後來兩次c位領舞真的超有力度!!!我的熊啊!!

《幾乎成名》,啥也不說了,就感覺好像前不久還奶乎乎的乙個小男孩,一下子就變得這麼霸氣了,一開始從候場室出來那個走路的氣場哇塞我愛了,然後表演的時候中間那句「從頭再來過」不知道各位感受震撼到沒有,反正我是,,,,

啊啊啊啊啊,我補血去了,下回見!

4樓:

.當我瞎說

今天剛剛關注他的小號 ,簡介是愛踢球的酒吞童子酒吞童子...真的觸到我雷池了

可能他當時就是耍酷...或者不懂什麼意思吧這不是黑點不是黑點不是黑點,只是我有點難受就這樣。我不粉任何Rap擔,給他花錢純屬cp粉行為。

5樓:三隻章魚

我一直關注他,從屠夫到易安再回到屠夫。看到很多人說他沒有契約精神。說這種話的人裡面有部分是別家粉絲裝路人。路人一般懶得說藝人有沒有什麼契約精神。

不帶任何濾鏡,單是我作為乙個個體看待嚴浩翔。最開始的他是有些愛耍酷的小朋友,又有擔當,很會體諒別人。日常生活中是看不到他的獅子座男生的霸道的。

更多的是溫柔。有一次考核我印象深刻,他不滿公司的淘汰制,踢公司的桌子,摔公司的話筒(話筒是無意摔地上的,但他沒撿,轉身去安慰同伴)那時我第一次感受到他是真的酷。

易安的生活日常裡能捕捉到很多東西,他真的長大了,褪去了幾分稚氣。言行舉止都是乙個長大的孩子。但是也可以看出他還是個小朋友,還是有獅子座男生偶爾的小自戀,還有他自帶的團寵技能。

也聽說過他在學校高冷,女孩子看他,他不會理。可軟可鹽。

他無疑是在愛的環境下長大。有專屬於嚴浩翔的小慢熱和柔軟內心。他可以被寵的不像話,但他同時也學會了寵別人寵的不像話。

拋棄原隊友這話還是不用操心了。之前屠夫某孩子和原屠夫現易安某孩子還被拍一起吃飯。所屬隊伍和友誼沒關係。

不要搞得他很忘恩負義的樣子。易安從來沒有善待過他。他要走憑什麼不能走。

他值得更好的路。況且易安早就物是人非。

很多看重的都是先拋棄了他。他也拋棄了一些東西。

據一些訊息,解約也是談了很久了。這次解約也是有關於父母的意思。不是孩子的一意孤行無契約精神。

你知道什麼是壞孩子嗎。他應該仗著他家有錢奪下所有好資源,他應該在TYT快出道的時候就回來,還少挨罵。他沒有。

什麼飯圈的霸權主義啊。他還不能回來了?好的人就值得好的路。我們都在進步。並且不回頭地拋下那些對我們不好的人。

我眼中的這個獅子座男孩。肯努力肯上進。靠自己。

6樓:沈霖鈴

在惡作劇整蠱中,恩浩不小心打破了假古董,嚴浩翔一邊安慰同伴,一邊給負責人道歉,自己打欠條願意以後打工還錢,作為最小的孩子,在幾個大哥哥裡面顯得非常成熟。(雖然黃宇航他們看出了一點整蠱,所以選擇靜觀其變)我還記得嚴浩翔當時說,先打欠條吧,等以後賺了錢就還給他們,但是文物被打破了,太可惜了。作為乙個13歲的孩子,他非常的成熟懂事了。

還記得最近的短片問嚴浩翔,想休息的時候你會做什麼。

他回答道我會把這種念頭壓下去,畢竟要做的事情還很多。

他是乙個會向著目標一直努力的人,不會停止也不會退縮。

在超話裡面看到他以前的同學評價他說,他學習非常努力,經常晚自習到最後,然後回公司訓練。他真的非常非常的努力。

他笑起來很甜,嚴肅起來很鹽,是哥哥們都喜歡的弟弟,是團霸,也是團寵,這樣可愛性格的小孩子,誰會討厭呢?

現在是小熊的死忠粉了。非常可愛的乙個小孩子。

補21天覺得小熊演的真好!!!!最後哭的那段好厲害。

補11歲時候的月考,整個人非常有擔當的了,一直在安慰,在其他小孩情緒崩潰的時候他快速整理好了情緒,在最後的採訪裡面一直在剖自己的問題,其他孩子在說樂觀,他覺得是他自己的問題,應該淘汰他自己。是乙個有責任有擔當的小孩。

易安的宿舍裡面各種裝不好掛鉤,自己的東西收拾的規規整整的,非常可愛並且加分了。

節奏感很強,乙個小低音炮,顏值也挺能打,可甜可鹽的小弟弟。

超級喜歡他,一生推!

7樓:香芒白桃烏龍

性格上大家都說的很多了,很喜歡小獅子的生活態度,比起另外兩個人好像他沒那麼喜歡回憶過去,不是說對過去沒感情,而是他更享受活在當下,很灑脫了。這一年認真努力,好好長大的嚴浩翔真的很棒,加油衝丫

8樓:雨珊珊珊珊s

第一眼就讓人喜歡真的長得特別特別好看!呆萌呆萌的特別好看! 很精緻小熊氣場一公尺八

為你痴為你狂為你框框撞大牆

糟了是心動的感覺!

9樓:梁爽

太好看了。

聲音好聽。

很適合Rap。五月月考那段Rap很棒。

舞蹈進步很快。

性格特別好。(五月月考小黑屋可見)

踢足球很酷啊。

普通話水平遠高於家族平均水平。

三代總攻看好他。

嚴浩翔賀峻霖到底關係怎麼樣

關係很好。我15粉,磕亂燉。為了5考古的時候發現 1.0時期是很明顯的超好的最好的朋友 現在就不太明顯了 通過細節的對話行為上可以看出,也是隊裡特別不錯的關係。反正不只是底下人說的什麼同事關係 我覺得他們的關係比 好朋友 更好 甚至感覺hjl避嫌還來不及,更何況什麼營業。兩個直男兩個直男不是gay ...

怎麼才能嫁給嚴浩翔

我想正經的答一波 首先我有種直覺 翔哥應該是個比較看眼緣的男生 別問,問就是強烈直覺 其次你要為這個眼緣的出現創造條件 那麼就得考慮到未來的職業規劃 記住你一定要優秀到萬眾矚目!給您提供以下方案 no1成為時代峰駿的策劃 no2no3 你很有錢很有錢 在商業晚會遇見 害不管怎麼說 你得優秀吧 再者門...

嚴浩翔喜歡什麼樣的女生?

和嚴浩翔同為獅子座的大姐來了!我覺得獅子座的男女有七八分相似,所以獅子座女 我來分析一波!1.喜歡的不是型別而是感覺,偏向一見鐘情 2.喜歡自己追的,不喜歡追自己的 3.作為事業批,晚婚 4.戀愛腦,深情且專一 5.如果認定乙個人了的話,會及時公開,不會讓自己的另一半受委屈總之,獅子座的嚴浩翔是非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