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生想要二胎,我不想要,我錯了嗎?

時間 2021-10-18 12:26:35

1樓:Mini

我講句實在話,你如果覺得懷孕辛苦,生的時候會比這個更辛苦百倍,生出來照顧新生兒一系列的事情比懷孕這點苦要難熬得多,產後抑鬱,傷口疼痛,睡眠不足,奶水不足,孩子哭鬧日夜顛倒等等,要有心理準備。一胎是生定了,好好把這個孩子生下來,一定多讓你老公參與到育兒過程中,也許會改變他的想法吧!

2樓:

你和我真像啊!我家也是這樣,為啥總是男人想要二胎,女人不想要二胎呢,因為懷孕,分娩痛不欲生生不如死死去活來的那個不是他啊,哪怕他再體貼也替不了你。我生了一胎以後深知分娩的痛苦,帶孩子的辛苦,很不想要二胎。

結果大寶一歲四個月的時候,我意外懷了二寶。得知這個訊息的時候我難過的大哭了一場,心情鬱悶了很久很久,不知道該不該打掉,後來心疼自己的骨肉,還是生下來了。現在大寶兒子兩歲兩個月,二寶女兒兩個月,家裡兩個娃真的非常累。

我現在乙個好覺兒都睡不上,每次大寶二寶哭鬧不停的時候我真的很心煩,很想發脾氣!很後悔!所以一定要想清楚再要二胎!

另外,建議你目前先別考慮二胎的事兒,生了一胎再說。一胎生下來了以後,讓你老公多帶孩子,保證他累得要死,再也不敢提二胎的事兒!

老公想要二胎,我又想要又不想要,各種擔心,怎麼辦?

聽聽更健康 當你猶豫不決的時候就把這是猶豫不決的事辦了!人活著最重要的快樂是天倫之樂!是個陪伴的過程!有個可愛的孩子伴他成長豈不是一種快事?我現在馬上50的人了,還要了個老三呢!感覺人生有奔頭!不知閣下如何? 喵喵 錢足夠,身體可以,還是孩子多好,我就希望自己老了之後有一群孩子來看我。可是我家條件不...

不想要去迎合親戚真的是我錯了嗎?

茯苓 我也不想迎合親戚 又不是很熟,總覺得沒必要,打招呼可以,深入客套大可不必。不迎合親戚不代表不回答問題,不做聲,甩臉色。你一旦不出聲甩臉色不耐煩,親戚肯定會說你。這個不是對錯問題是情商問題,不想深入聊的話,只要她說的東西,她感興趣的東西你一律回答不喜歡不感興趣,然後說你感興趣的是什麼你喜歡的是什...

老公要孩子時不想要,我逼他要的,我想要二胎他還是不想要,怎麼有這樣的男的,是女的賤還是男的沒擔當?

我是我 我真的不理解為啥非要二胎,而且還是男方不願意要的情況下。也許他不喜歡孩子,也許自己生來就過的不好,不想讓孩子跟著受罪,所以沒必要糾結了,不要正好好好培養乙個孩子,還有時間做自己的事情。 IsaacZhong 真想不明白為啥那麼多人想要孩子,還想要二胎,作為乙個男人我都覺得孩子是個負擔,無論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