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代少年團是靠麥麩火的嗎?

時間 2021-10-16 00:36:31

1樓:

我不知道是不是考麥麩火的,但一定是靠cp讓大眾認識的。

就比如我,一開始在dy上刷到文軒,才曉得了他們團,然後磕翔霖上樓,現已轉唯。

雖然cp讓他們彼此之間都吃到了很多紅利,讓很多人知道他們,但最近風向不太對,吸了一堆啥也不懂的低齡和nc,到處敗壞路人緣,還不懂圈地自萌,寫同人文還女化,有夠無語。

最後一句,祝他們磕的cp早點be了

2樓:

麥不麥麩我不好說,但是我確實是因為cp粉的團。

對於麥麩這件事,我個人的觀點是如果兩位私下關係確實不錯,是不是營業對我來說無所謂。但如果倆人私下關係很一般,只是工作夥伴的話,誰樂意嗑誰嗑反正我不嗑。

3樓:艹asd

只能說公司故意剪輯綁cp

至於是不是靠麥麩火的沒麥麩但確實是靠cp火的有一說一沒cp樓可能真的要糊 cp給他們帶來的流量確實是巨大的 cpf也在內卷你看舞台翔霖六百多萬文軒五百多萬緊隨其後祺鑫...二十二萬

也確實有很多人靠cp上樓這點毋庸置疑 cp榜沒取消之前一大半都是樓也能看出來一些端倪

但現在都在發展的更好粉絲中唯粉比例也在提高最近鬧的一些事情還是搞得cpf轉唯以後單飛了被提純的比例會越來越高 cpf不排除意難平的但肯定會縮水總之以後cpf會越來越少

李飛不要給丁程鑫綁cp了!!!七個人關係都很好你再給我只剪丁程鑫和大勢的互動你看我不 si你幾次物料看得我心梗不媚cpf你會si是不是丁程鑫是沒有唯粉嗎?丁程鑫是沒有女友粉嗎?

十八樓唯愛雌競 wpp 丁程鑫 wnp 宋亞軒 wpp 賀峻霖支稜起來吧我說

4樓:Lasss

國家清朗行動

等著看唄

要是這段時間他們被刷下來列入劣質藝人名單

那他們就是

如果人家還是一如既往地火

那就不是

我始終相信這個世界終會有真理

5樓:間歇性溫柔

確實有些爆公尺花是因為cp上的樓,比如我是因為文軒上的樓,但是僅靠cp是不能走的久也留不住粉絲的,看久了總會不那麼感興趣了,要想持續的走下去還是要靠實力,我是在因為文軒上樓後逐漸就不怎麼關注cp,轉而聽他們的歌,看他們參加的節目,然後就成了小海螺,被宋亞軒吸引了。

我不知道別人是怎樣上樓的,我最初也是因為我是乙隻七年小螃蟹,然後知道他們是時代峰峻的,是凱凱的師弟,當時還不喜歡他們,但是後來慢慢了解,聽歌,看綜藝,看物料,就很喜歡小宋老師了,對於這個問題,其實說真的,時代峰峻策劃很有問題,他們不應該是因為cp出圈的,而應該靠自己的實力,破公司真的不知道怎麼想的。希望公司物料剪輯的時候就不要再這樣了吧,都是年輕朝氣蓬勃的男生,不應該以這種方式被大家知道的,希望他們能夠好好鍛鍊自己,積攢實力,我的小宋老師一定要閃閃發光啊!

啊,好像偏題了,算了,就當講了我的心路歷程吧,不過說真的,我覺得他們並沒有怎麼火,以後的路長著呢,發展空間大著呢,不急這一時半會兒的,就算現在被公司的窒息策劃拖累,他們中有實力肯吃苦能夠經受得住打磨的最終也會以實力證明自己,閃閃發光。衝啊,小宋老師!還有另外六個人也要好好的!

為什麼覺得時代少年團麥麩

雪碧配雞精 腐女太多,公司掌握流量密碼,看得多了其實能夠感覺得到,部分成員有意想和熱門CP物件拉開距離的。只能說可能部分成員有想靠CP粉謀利的想法,也有成員是真的關係好。看看就行了,CP沒啥意思 小狗勾眨眼睛 這個時代,腐女太多了,但又能帶來巨大的流量。李飛怎麼可能錯過?馬嘉祺 丁程鑫 宋亞軒 劉耀...

時代少年團會爆火嗎?

雜答的阿半 就因為粉絲,並不會 希望到的爆公尺花好好反醒 自己是否做過毒唯行為,維權行為為了自家是否考慮過其他6崽 請反思!反思!反思!反思!小學生你就好好學習吧並不是反駁你追星,做個有腦粉絲,相互和平!不然不會大火畢竟即使上了春晚也不會全國都認識,有地方臺春晚,有的也比央視的有趣 希望他們可以遍世...

時代少年團還能火多久?

時代峰峻旺三,每代的老三學習都好。二代出道遇挫,就算出道之後也會陸陸續續出問題 成績戀愛事業等 隔代紅 三代只要出道紅的速度會很快。二代一整個就像在實驗一樣,都不容易。 聽聞九離 說不好,他們其實還沒有真正意義上的大火,如果他們不分開solo的話應該還能再火幾年吧!畢竟內娛不缺帥哥,缺乙個能合體的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