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代少年團的門面是誰啊

時間 2021-06-02 00:04:19

1樓:春光炸裂

是馬哥不夠強,丁兒不夠蘇,軒軒不夠甜,吻吻不夠拽,還是真源不夠溫柔,好香不夠酷,賀兒不夠欲?

七個孩子都是門面誰槓我狙誰

over

2樓:seojia

民間公認小丁粉圈內公認大小漂亮(丁宋)

小丁是很久之前就出圈甚至火出國的神顏我身邊好的不追星的都認識他小宋老師這幾年長開了也確實好看

總之門面是讓路人認識整個團的一種途徑必須符合絕大多數人的審美(就是所謂的吃不吃) 而且必須無死角崩圖少我個人覺得造型可塑性也很重要

丁宋跟團內其他成員肯定是有壁的

3樓:senri

沒有吧。因為他們每次在舞台上或者採訪介紹自己都沒提門面、或者某某擔當那一套。

基於以上,門面就是很主觀的,你覺得誰的顏最戳你,他就是你心中的門面。

4樓:螢光LKXY

不是丁程鑫就是宋亞軒,這兩家粉絲都拿出了官方認證,我看到大多數路人覺得是丁兒,我也最喜歡丁兒老師的顏,其餘的就純屬粉絲自己自娛自樂了

5樓:

摸著良心回答,以我的審美發誓

丁程鑫和宋亞軒

這倆臉確實出眾啊,其他五個當然也好看,畢竟時代峰峻家沒有不好看的,但是這倆是無死角式的好看,做什麼表情幾乎都不會崩,所以總體上看另外五個還是和他倆有壁。再說你選的是門面,要讓非粉看到門面就覺得你這個團顏值很高,丁宋可以做到。

不過如果摘掉我對時代少年團的粉絲濾鏡,看路人回答的話,丁程鑫被認可是門面的比例更大

最後想說一句,粉絲真的很閒,為什麼要為了誰才是門面打架呢?他們幾個鏡頭下長大,都沒整過容,臉都是父母給的,不是後天可以改變的,難道你七家粉絲都非說我家才是門面他就是門面了?真是有夠閒的,自己給自己找撕逼的理由…

時代少年團誰比較喜歡小孩子啊

淤野 丁兒吧,從小就很寵弟弟們,動不動就抱著圈圈,還有rua頭髮 劉文以後要是禿了他得負很大的責任 對侄兒小粽子相當疼愛啊,還有以前綜藝裡一些其他小孩子 CHEN 那必須是小丁啊!機場幫小朋友撿玩具還有很早之前颱風幼兒園的哄小女孩然後還有對小粽子等等等等 之前各種紀錄片備採裡叫弟弟們都是 孩子們 h...

時代少年團第一rap擔是誰?

河粉抄手 不明白為啥子有那麼多人要糾結這個問題,爭個第一,公司給頒獎是不是,還是以後這個孩子一唱歌,人們就說,哦,這是時代少年團第一rap擔,有必要嗎?在我看來,時代少年團的孩子都很好。每個都是第一! 猴桃小核子 4可能是年紀小一點點,真的對rap不是很上心,可能聲音條件稍微好一點點吧。可能是想往全...

時代少年團未來誰最有潛力?

第二名 首先,作為乙個軒唯,先壓小宋老師。肯定是我們軒軒啊。說時候,小宋老師真的很優秀,性格也特別好,現在我們粉圈還不太完善,能在對內排名top3完全是因為軒軒帶飛我們。他是我們從來不會擔心實力不行的小孩。然後就是霖霖,霖霖最近也在學習做曲,舞蹈也很厲害,綜藝感很強。只是缺少乙個機會。然後就是馬哥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