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代少年團會爆火嗎?

時間 2021-06-05 05:57:42

1樓:雜答的阿半

就因為粉絲,並不會

希望到的爆公尺花好好反醒

自己是否做過毒唯行為,維權行為為了自家是否考慮過其他6崽

請反思!!!反思!!反思!!反思!!小學生你就好好學習吧並不是反駁你追星,做個有腦粉絲,相互和平

不然不會大火畢竟即使上了春晚也不會全國都認識,有地方臺春晚,有的也比央視的有趣

希望他們可以遍世界!!

2樓:啦啦

ss,太嚴重了!都是那種啥啥聽不進去的那種!不讓接機說自己偶遇這種人有什麼辦法!

很敗壞路人緣!而且唯粉也超嚴重,各種撕!我覺得既然組合出道最起碼做到不粉不黑吧!

各種外務底下都是維權的!場合分不清嗎?也是醉了

3樓:月亮很好ci

會的,不過「爆火」卻不知道是怎樣乙個高度,首先宣告本人是爆公尺花內容也確實是平心而論以現在的趨勢時代少年團的大勢也確實快到了現在不論是什麼綜藝應該都會選擇我們小孩丁兒和馬哥也開了個漂亮的頭在表演類綜藝中取得了不錯的評價孩子們的業務能力也確實大有長進但相比一些更優秀的前輩還差了些火候當然孩子們豆蔻年華未來必是大勢不過同樣我們也要承認 2023年時代少年團中大部分孩子們會要參加中考高考會消失在我們的視線現在的明星愛豆更新換代很快我們很難確定未來半年來娛樂圈的趨勢很難確定未來半年後孩子們再次出現在我們的視線會是怎樣的處境當然我們也同樣期待半年後的他們成長更好的他們畢竟TNT已經橫空出世!未來可期!

下面曬曬土豆們!

4樓:shitongg

這個問題的答案是必然的--會爆火

毫無疑問這種型別的男孩子內娛其實還沒有,就算有但是資源背後的力量名氣都是跟時代少年團無法比較的,再有乙個,選秀雖然也算一些養成系,因為也是熒幕裡看著一步步成長的,但是畢竟選秀時間短,而且也有很多黑幕,塌房的太多了,這裡不需要一一說明,而李飛是認真養孩子的,包括孩子要回歸忌嘴不能吃的東西都有認真照顧到。

另外有乙個樂華公司,有很多文盲,而李飛會另外給孩子請老師補習功課,這一點是非常讓我感動的,因為他要培養的養成系是真的孩子一樣的養,而不希望他們成為只會賺錢的工具的文盲 。我真的太愛這樣的方式了。

5樓:尋也

一定會的,如果你願意去了解他們七個小孩的話你就會發現他們真的很有實力,而且三觀正,人品好,很努力。我相信屬於他們的時代快來了。他們一定會火的,一直火。

6樓:焉北

他們不會爆火。他們是腳踏實地一步步努力走到現在的,祖師爺也是。十八樓都是。

而且,十八樓大概是娛樂圈裡最混亂的飯圈了。他們以後的路比他們師兄的要難走得多,但多經歷總是好的。印象裡他們中的很多被說過「有著這個年齡不該有的滄桑」吧,我以前覺得這是貶義,是某些粉絲在諷刺公司。

但是,看了丁哥和馬哥二位突然發現,這是他們的優勢。

在微博裡看到過一段話:

他沒給他們編織美夢,但是教會了他們殘忍和保護了他們的天真;他沒給他們安穩的青春,卻讓他們擁有優秀的教育和三觀;他沒給他們順遂的前路,可是依然陪伴著他們熬過破曉的黎明。你說他好,他殺人誅心唯利是圖;你說他不好,他在最親近的地方看著他們長大。

我特別想告訴很多的路人們,我愛的男孩子們有多好,他們有多優秀。但我知道娛樂圈裡很多人比他們更好更優秀。所以很多粉絲們也都在和他們一起努力著。

微薄下控評的,凌晨跟蹤的,到處罵人的……他們只是冰山中的一角。可能是因為很多從一開始喜歡他們的朋友們,現在都在努力想與他們一起變優秀,所以才會顯得私生毒唯很多吧。但所有的事都會過去的。

一起挺過去。

7樓:xiaoquezi

其實比起爆火,我更希望小炸可以一直火這並不矛盾,我所說的一直火

不是小炸晃閃過大眾的視野

閃了幾閃又是幾閃然後就沒有然後了

而是可以一直留在大家心裡的那種「火」是大家提起「時代少年團」時

可以想到他們更多的事物

是充滿正能量充滿Sunny燦爛的他們希望小炸的火,火的是舞台火的是表現火的是精神而不是某些假粉令人窒息的行為(ss dw 什麼的簡直了)

也希望喜歡小炸的朋友們多多關注支援舞台那才是他們最想讓我們看到的

以上僅是喜歡TNT的我一些簡單的想法和小願望「希望我們的未來總有星火」

8樓:Dimples

會的一定會的

這幾年可能因為成員的學習考試問題耽誤

但火只是時間問題

那年的颱風沒有席捲全球,但他們的時代才剛剛開始TNT衝鴨

9樓:德雲男子天團的夢

作為一代七年老粉,被七個小孩捶入18樓,TNT乙個有實力有顏值的團肯定會火,不過面臨的就是粉絲的低齡化和不團結,目前還沒有大火都已經內戰了,這是很嚴重的,會勸退很多路人粉,包括敗壞路人緣,當然這只是一部分,還有一大部分是很理智的,但是乙個老鼠屎會壞一鍋湯的道理也要明白,希望粉絲會整頓一下粉絲吧,這樣的粉絲很容易放一些營銷號和黑粉趁機而入,不過TNT呢肯定會火

10樓:思易zhang

會火,有顏值有實力,只是時間問題,但明年考試年啊,難搞。

但是,我覺得照某些粉絲的NC程度來說,dw和ss應該會比孩子們先火,畢竟他們啥都懂,dw和ss組團出道,應該會很好火黑紅黑紅的,每天上熱搜,也不愁資源,公司發微博,害隨便一鬧,機場聚集,害隨便一鬧每天撕一撕,你撕我,我撕你,話題它不就來了,熱度不就上去了。這紅指日可待啊。

加油,我看那些dw,nc還能做出什麼突破我對無知認知下限的事。

果然啊小學作業還是太少,做完作業就到網際網路上發瘋

11樓:睡睡

我是一代粉繼續追的二代。不用懷疑,孩子們大火是肯定的,而且我感覺時間也快到了。

但是現在有乙個問題。十八樓老粉都知道,樓裡粉絲撕得比其他任何家的都嚴重。可能是因為一代的粉絲陪三隻的時間也都有點長了,見多了經歷多了,也都長大了,也還好,不怎麼撕,很少見。

粉圈總會有互撕的,這很正常,你不能要求所有人都帶腦子追星。但是認真講,二代團的很多唯粉撕的非常非常嚴重,孩子們自己關係都很好,但總有很多自以為是的粉絲要去各種解讀,然後正常的行為慢慢被扭曲。

作為偶像,需要流量的,粉絲和諧很重要,如果像這種粉絲內部都撕成這樣的話,肯定會影響孩子們走得更遠。不要讓孩子們的努力毀在粉絲手裡,以愛的名義去傷害他們。

你們是追星人,不是摘星人。

12樓:嗚嗚李麗外賣的的

會,這幾個小孩都挺不錯,跳舞不錯,在努力努力把歌練的好點就行了,只是時代峰峻有的歌真的不想吐槽了,都是什麼玩意兒,無語=_=

13樓:嫣然小甜甜

只能說有爆火的可能,七個孩子各個不同,各有特色,團魂炸裂,養成系沒黑料,少年感,都是他們爆火的潛質,但是明年又一波選秀,那麼多新人,他們的前途不可知,希望他們努力提高自己,早日出圈

14樓:小碗想暴富

在經歷了這麼多分分合合之後,以我個人私心而言,我覺得他們不火就是對不起他們這些年來的努力.

我相信他們一定會火的,這只是個時間問題.

15樓:梔染

當然會了。顏值不用說,沒有乙個醜的,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特色,但都很好看就是了(放圖)

資源方面,小炸自從成團後的資源都是還不錯的,而且今年還上了很多熱搜,不管是正面還是負面的,也算基本上混了個眼熟吧,越來越多的人開始關注喜歡他們了。還有小炸獨一無二的人格魅力,以及他們的少年感都是很圈粉的,而且有上進心,努力,不怕苦不怕累,有堅持不懈的毅力,這都是成功的必要條件。所以為什麼不會大火呢?

TNT衝鴨,一起走花路啊!最後,破天下,定風雲,時代少年並肩行!(小馬給您比心啦)

16樓:末鹿安然

會的,不光實力人氣雙絕,而且絕對不會塌房子。

破風雲!定天下!時代少年並肩行!

李天澤的時代少年團(TNT)

TFBOYS的嫡系師弟。

時代少年團還能火多久?

時代峰峻旺三,每代的老三學習都好。二代出道遇挫,就算出道之後也會陸陸續續出問題 成績戀愛事業等 隔代紅 三代只要出道紅的速度會很快。二代一整個就像在實驗一樣,都不容易。 聽聞九離 說不好,他們其實還沒有真正意義上的大火,如果他們不分開solo的話應該還能再火幾年吧!畢竟內娛不缺帥哥,缺乙個能合體的養...

時代少年團按照目前的情況會火麼?

從12年凱源沒出道的時候就關注他倆到現在也挺長時間了,純路人,純純純純路人,不追星,不混飯圈,感覺二團宋亞軒馬嘉祺,別的方面不說,唱歌這方面比一團同年紀強很多,尤其是那個叫宋亞軒的小孩兒真的屬於老天爺賞飯吃的 許不倦 啊.這,很多人路人不怎麼看好我們小炸嗎。那我肯定要賭一把,時間問題吧,我覺得會的。...

時代少年團是靠麥麩火的嗎?

我不知道是不是考麥麩火的,但一定是靠cp讓大眾認識的。就比如我,一開始在dy上刷到文軒,才曉得了他們團,然後磕翔霖上樓,現已轉唯。雖然cp讓他們彼此之間都吃到了很多紅利,讓很多人知道他們,但最近風向不太對,吸了一堆啥也不懂的低齡和nc,到處敗壞路人緣,還不懂圈地自萌,寫同人文還女化,有夠無語。最後一...